华为全联接大会 亿车车联网连接新世界

  • 来源:互联网   2016-09-05 14:55:29
    • 正文
       

    随着万物互联时代的到来,全联接世界也正从信息社会向智能社会演进,云成为通往智能社会的重要蓝图。8月31日-9月2日,华为全联接大会(简称HC)在上海世博中心、世博展览馆以及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三大场馆隆重召开,这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年度全球旗舰大会。华为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前海亿车科技有限公司,在大会上展示了基于eLTE和广电700M双向网的智慧停车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并提出即将基于华为NB-IOT协议、集成前端传感设备和物联网管理平台的城市级智慧停车解决方案。

    这个由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合并而来的大会不再单纯聚焦于某一领域,而将目光锁定于整个ICT生态圈的搭建。未来是智慧的社会,要让其不是虚无缥缈的幻想,需要一个坚实的支柱。ICT是智能社会的基石,而智能社会背后最重要的基石,目前亿车科技也在积极参与云生态建设、智能社会建设。

    1

    亿车科技与华为依托各自优势,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本次展示的智慧停车、充电桩等联合解决方案,都是近年来双方深入合作的成果。展会第一天,亿车科技展台异常火爆,吸引了众多客户、合作伙伴、国外友人的热情参观和体验。有人问,你们的智慧停车将实现怎样不同以往且创新性的功能和应用?我们给出的答案是,智慧停车的核心要义在于给用户一个智慧化、精细化、高效化的服务,以场景为中心实现停车的简单、方便。

    2

    展会高峰论坛上,亿车科技CEO佘志登以《智慧停车&充电桩运营的车联网连接新世界》为题作了别开生面的演讲,和行业伙伴一起探讨了智慧停车、充电桩、云终端未来的发展路径。

    此外,亿车科技CEO佘志登向各地广电领导和运营商介绍了亿车在智慧社区、智慧停车、充电桩运营方面的解决方案,并重点分享了与华为、贵州广电集团的项目落地经验,全方位展示了蜜蜂停车、路边智慧停车、充电桩的创新成果。作为智慧停车行业应用的典范之作,“路内+路外停车场”智慧停车综合解决方案重新定义了互联网智慧停车服务,智能化的停车信息交互场景、停车位精确定位与智能导航场景等得到了现场来宾、客户、商业伙伴的充分肯定。

    3

    在佘志登看来,端末方案的发展趋势一定是朝着深度融合行业应用、高用户体验的趋势发展。亿车科技在车、桩、位、云已经形成了一体化的实践应用,目前涉及的智慧路边停车、智慧停车场、电动汽车充电服务与 P+开放平台四个主要业务板块,都在围绕用户体验、场景融合的方向走。值得一提的是,P+开放平台作为汽车后服务平台,将基于高频次停车行为形成的海量数据,进行深度挖掘。佘志登表示,亿车科技将以停车为入口,链接到物联网和智慧城市的各个版块,共同打造一个全开放的商业平台。

    4

    目前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时期充满挑战和机遇,而智慧城市能够为经济发展增添重要驱动力和创新载体,不断创造新产业、新服务与新环境。不管是十年后的云2.0时代,还是现在方兴未艾的智慧停车,我们围绕用户、汽车、终端、社区之间的互动,一定是以物联网连接为核心的场景化、个性化服务,通过在云端以人工智能的方式处理大数据,最终实现智慧城市的重构。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