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大学生活一步一坑,新生们拿什么应对?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3:03 评论:

最近,一部超火的恐怖大片正在国内震撼上演,名字就叫“又开学了”。

看到校园里来了这么多年轻稚嫩的陌生却亲切面孔,其中不乏小鲜肉、小仙女,作为校园“老油条”的我不禁又喜又悲:谁没有大一过,可是你们大三大四过吗?你们以为大学生活就是脱离了高中的苦海,就此开启了自由畅快的人生之路?你们以为大学生活就是在绿荫下长发飘飘的漂亮师姐、宿舍楼下吆喝你打球的学长、怎么好玩怎么玩的社团生活?

图样图森破,你们都太天真了,作为一个过来人,现在就告诉你们,大学生活真是一步一坑啊,绝对不是像中学仅仅把书读好就够了的,要想走出去成为社会主义新人,没有想的那么容易!

是的,跟刚刚结束的高中生涯不同,大学最多的就是大量的自由时间。自由时间怎么支配?恋爱、追剧、玩手游……这些高中时的禁忌,终于“开禁”了,你可以首选去恋爱,但是前提是你得有个对象啊。说实话这个挺难的,如果你不是校草、院草、系草或者校花、院花、系花的话,颜值时代不要奢望别人主动发掘你的内在美。

不过不要灰心,毕竟世界还是很美好的,不妨“先定它一个小目标”——比如拥有一款质价比足够高的手机,满足你对追剧、玩手游等需求,这可比找人恋爱容易多了。如果碰巧你的手机屏足够大,视觉效果足够好,片源足够丰富(最好是源源不断),你就有机会与心中男神(女神)共同分享一起追剧、玩手游,说不定恋爱也就谈成了。作为过来人,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这样撩,成功的几率倍增。

上大学可不光是撩妹(汉)的,在宿舍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问题是怎么挣来自己的一席之地?当然要看怎么应对大学宿舍“恐怖故事”——熄灯断电!长夜漫漫无心睡眠,于是夜深人静熄灯断电后,人手一部一手机,开始闪出光芒,此时此刻,拼人品和拼机品的时刻就到来了! 怎么拼?当然是谁的手机续航时间长谁就赢了。

不仅如此,早上起床以后,手机还有没有电,是比上课迟到更能逼死强迫症的事情。每天怀揣着电池电量低的手机,动不动就电池告急,跟老师同学斗智斗勇满教室找挨着插座的座位。更要命的是,如果手机两整节课没充满电,那下课后尿急都不敢去厕所。此时此刻,拥有一个具有快充功能的手机是多么的重要啊。

你以为坑就完了?当然没有。比如,当你好不容易有机会跟女神(男神)微信谈理想聊人生时,突然收到了邮件,论文要改、小组作业要调整,一部手机无法分身,怎么办?那就找一个能分屏的大屏手机呗,学习、生活两不误,聊天、改作业同时进行,让“鱼和熊掌可以兼得”。

上述这些需求听起来好像挺复杂,但其实一部荣耀NOTE8就能满足,有了荣耀NOTE8,你的大学生涯就开挂了,让你轻松越过大学的那些坑:6.6英寸+2K Super AMOLED大屏,追剧、玩游戏再也没有障碍,同样拥有2K级别分辨率的荣耀V8高配版同样可以让你看得爽、玩的更尽兴。

不光如此,荣耀自带的视频APP中,在“我的”选项中点击登录,更可获得一元开通3个月视频合一会员的优惠福利,带来6400万小时的跨界视频资源,抢先看热播剧韩版步步惊心、微微一笑很倾城等,带给你更多与女神(男神)共处的机会和时间;

13小时连续播放视频的长续航能力,让你成为夜半熄灯以后最持久的闪亮;两节课快速充满电的快充技术,上课充满电,下课玩翻天;分屏功能让你看剧、恋爱、学习一心多用淡定自如……大学生活简直没有比这更圆满了的。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