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全新高颜值力作,曲线设计完美呈现

来源: 生活消费 2016-09-05 12:59 评论:

9月1日,华为于IFA展前夕在德国柏林推出了全新Huaweinova系列手机,包括Huaweinova与Huaweinova plus两款产品。与Mate和P系列不同,Huaweinova系列主要定位年轻、乐观的“乐活族”群体。为了迎合年轻群体的高审美需求,华为在nova系列的外观设计上可是下足了功夫,将现代美学设计发挥到了更高的水准。

弧形设计,极致握感体验

Huawei nova系列设计灵感源于现代经典建筑曲线,发扬了独特的弧形设计哲学,在手机的正面、侧面、背面均采用了弧形设计。屏幕正面采用全新设计的2.5D悬浮玻璃,并做了精心优化。

Huaweinova系列的另一特别之处在于:在5英寸机身内做了背面收弧,手机背面的左右轴方向都拥有平滑的弧度,由中心平面向两边完美过渡,给予手心更大的受力面积和极致握感。不过背部收弧并没有牺牲内部空间和电池容量,也没有增加厚度,手机内部放置了高达 3020mAh 的电池,同时将手机厚度做到 7.1mm的极致,可以说Huawei nova系列做到了颜值、厚度、电池容量三个维度的最佳综合。

背面陶瓷喷砂,侧面拉丝工艺

Huawei nova系列坚守轻盈与坚韧的工艺理念。在材质方面采用了航空铝镁合金,金属机身占整体机身的89%。背面则采用了先进的陶瓷喷砂工艺,呈现更加细腻的质感与光泽。Huawei nova的美不仅在于材质的选择,也在于侧面拉丝的高工艺水准。侧边的拉丝为亮面,当光线照射的时候,就可以凸显出侧边的光泽,让手机看起来更加轻薄。

撞色设计,美的与众不同

Huawei nova背部装饰件采用黑白经典色,与背部颜色形成强烈的撞色反差。背部装饰件设计灵感来自跑车的前窗设计,游刃有余而不失坚韧,造型圆润、科技感十足。

除了在设计方面做足了功课,Huawei nova系列在摄影、音效与芯片方面也保持着华为以往的高水准。Huawei nova配备了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Huawei nova plus则配备更高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拥有更大光圈的镜头和传感器面积,极大提升了画面亮度和对比度。对于消费者而言,不仅可以拍出更加清晰的照片,在暗光、低光下也可以获得很好的拍照效果。Huawei nova也为年轻爱美一族带来了更好的自拍体验,它采用了全新的美肤算法,能够识别人脸五官特征点和肤色分类,使美肤位置更为准确,效果也更为自然。而与DTS达成的DTS Headphone:XTM合作,是华为继徕卡双镜头合作之后的又一大手笔,让人们用耳机就能体验家庭影院级的听觉效果。此外,Huawei nova系列搭载了旗舰级14纳米工艺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不仅让它拥有更快的处理速率,同时也带来更加畅快的游戏体验。

Huawei nova系列的推出完美继承了华为极致创新的基因,也是华为“Defy Expectation”精神驱动的结果。它被赋予了更加清晰的消费受众定位,也为华为在中端手机领域奠定了基石。未来,这一专为年轻“乐活族”定制的精致产品,将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