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电视最便宜的狂欢季到了!疯狂9月厂商互争然而谁最优惠?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1:26 评论:

我们都知道“金九银十”这一说法,金秋九月正是一年中购买力最强的一个月。而随着电视品牌在市场上的大力度深耕,各大互联网电视厂商也在这个时间节点纷纷推出了自己的促销节日。包括PPTV、乐视、微鲸都打出自家招牌活动,力求获取粉丝和销量,这无疑是消费者最想要的狂欢季,因为便宜呀!

最早拉开电视促销节日帷幕的应该是乐视了,乐视凭借其相当广泛的渠道和生态范围,打出乐迷节招牌招揽关注,同时也大打其最推崇的“生态”牌。

但是很快PPTV和乐视这两家厂商就开始互争雄长,并纷纷在海报上出奇制胜,相互制约:

说明: C:\Users\tenri\AppData\Roaming\Tencent\Users\561827471\QQ\WinTemp\RichOle\WAUC2I7CWV9%)_FY5~D%$@W.png

两家厂商真是誓要分出高下!这不,还没到拼真刀真枪的销售呢,在海报上就已经比起来了。双方可以说是互有攻守,有来有回,先是PPTV对准乐视的产能、售后等弱项,乐视却又在内容和产品线上对PPTV进行有力反驳。同时,隔岸观火的微鲸也不忘打出自己的口号“比免费更超值”,矛头同样指向那些只会搞营销而不实际让利的厂商,一场电视江湖混战,一触即发!

说明: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905/1473046016792.jpg

昨天就拿到这么一张朋友圈截图,疑似是微鲸内部销售人员发出来的,真是好戏不断。

说明: 797669485967758603

这场大混战可以说是几大厂商从产品到宣传的一次大PK,而销量就是最好的比拼数字,谁最能抓住消费者的心相信就是这场PK的关键点。而我们的网友对金秋九月的活动也表示不淡定了,毕竟有这么多的活动任君挑选!

有表示剁手时刻已到的;

也有表示对国货的支持的网友,毕竟互联网电视品牌都是正宗国产呀,无论哪台都是支持国货!

说明: 445557526053496544

这样的大促销节日,相信是每位消费者都喜闻乐见的,特别是厂商之间的比拼无疑会让消费者从中买到更优惠价格的产品,而厂商也获得了想要的关注度,双赢。互联网电视的这次混战同时也说明了互联网电视更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毕竟互联网电视比起传统电视不仅更便宜,更拥有着传统电视无法媲美的内容库。

互联网电视优势这么多,加上疯狂九月各家厂商都大打活动,现在买可以说相当实惠。就以微鲸的爆款——50英寸超薄电视来说,它使用了3840*2160分辨率的真4K屏幕面板,内置HIFI音响还支持杜比全景声技术,909最低价仅仅需要2198元。另外在微鲸官网还可以领取满2000减100的优惠券,2098元就可以将这台电视带回家,非常实惠。

看来各大厂商都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在九月大战一场啦,优惠活动频出,力度也都非常大。如果有看上的,不妨就趁这疯狂九月买买买!

买台更好的互联网电视,就戳戳戳吧!

http://www.whaley.c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