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探馆IFA2016 努比亚Z11成当之无愧“人气王”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0:55 评论:

2016年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会已于9月2日正式开展,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纷纷亮相此次展会。而此次IFA展前,国产手机品牌努比亚就于柏林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1系列,包括黑金版,获得了外国媒体的一致好评。今天,就为大家揭晓最值得期待的努比亚展台。

进入IFA展会广场时,正中央位置摆放的依然是IFA标志,同时琳琅满目的广告也随之映入眼帘,一块黑金配色的广告牌十分醒目,整体面积大约有5*8米,正是努比亚刚发布的Z11黑金版的新品广告。整体黑金配色所搭配出的高贵气质也为视觉内容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1

此次努比亚Z11黑金版国内外同步发布,收获了媒体、消费者和业内的广泛关注。努比亚此次参加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会,也是其首次以独立展台的形式亮相。携带新品Z11黑金版参展,看来努比亚对于新品未来在欧洲市场中的表现早已胸有成竹。

2

刚开馆不久,努比亚展台前就已门庭若市,经聚集了众多国际新闻媒体与观众,场面十分火爆。参观者纷纷上前体验努比亚Z11黑金版手机,并且赞不绝口。除此以外,外媒记者也在争相报道努比亚这款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新品,这足以证明该机所具备的黑金主义高贵气质与无边美学出众颜值的实力不容小觑。

3

4

(外媒记者报道努比亚Z11)

此次除了户外的吸睛广告牌,努比亚在本次IFA展会中,凭借着无边框新品Z11新品脱颖而出。毕竟在全球手机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以及成为难以扭转的事实,而无边框的设计着实给看腻了“边框+屏幕”的消费者耳目一新的感觉。

5

(外媒记者近距离拍摄努比亚Z11黑金版)

努比亚高级副总裁倪飞曾表示,欧洲作为努比亚全球化战略布局中的重点区域,选择在今年IFA德国柏林消费电子展会展示新品,是希望正式宣布努比亚将进军当地市场。从目前IFA展会现场内观众的热烈程度来看,努比亚此次选择在IFA上推出新品的决定是十分正确。

目前努比亚已经明确了国际化战略部署,此前通过在欧洲重点城市发布新机、签约国际巨星C罗作为代言人等一系列动作,成功为其国际化发展进程提前铺路。今年作为努比亚继续拓展国际市场、迈向欧洲发达国家区域市场的关键之年,急需一款为中高端精品作为欧洲市场的敲门砖,努比亚Z11黑金版的发布正好抓住了这个市场机遇。借由努比亚Z11的人气,努比亚在国际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