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颜值”突袭!华为nova手机专为”乐活族”量身定制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0:45 评论:

9月1日,华为发布了全新的nova手机,据了解,nova主打年轻消费市场,在外观沿袭华为出色的设计及精良的做工的同时,还根据年轻用户需求痛点主推的趣味摄影功能及双重社交应用体验,这款“颜值”颇高的手机,第一时间引发了全球媒体的广泛报道。

说明:C:\Users\w00184703\Desktop\cannes\机关\IFA2016 Huawie nova PR toolkit\nova-group_GreenUI_0831.jpg

“颜值”突袭 击中年轻用户痛点

颜值,无疑是当下年轻消费者衡量产品的重要标准之一。而华为nova手机的亮相就凭借出色的外观设计赢得不少主流媒体的赞誉。华为nova延续了华为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特点,其金属机身占比达89%,其三度弧面的特点,不仅弱化了金属手机常见的硬朗风,视觉上也呈现出年轻消费者更欣赏的柔和和流畅。

nova手机机身材料采用了铝镁合金金属,金属韧性和硬度更好。而华为nova更使用3D曲面CNC钻切亮边以及双重阳极氧化等技术来提升产品的视觉和握持体验,除了50余分钟 CNC 成型和难度极大的3D曲面上的CNC钻切高光亮边;背面还采用陶瓷喷砂工艺,通过不同的速度、砂型、压力使nova手机金属背部在任何角度都呈现出不同的质感和光泽效果,良好的握持感更令感到爱不释手。

趣味拍照  让分享更集赞

拍照是年轻消费者最常使用的功能,而nova依托领先的摄影配置让消费者的日常摄影变成一个充满趣味的体验过程。nova采用了1200万像素主摄像头设计,其主摄像头模组与P9相同,单个像素尺寸的面积超过iphone 6s,达到惊人的1.25μm*1.25μm;在采用光圈F2.2、6P 镜头提升亮度清晰度的同时,还支持PDAF、CAF、智能场景对焦,随手一拍就能定格身旁美景。

值得一提的是nova的自拍配置不仅是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美颜算法优化,更通过专业定制化自拍服务。例如,与国际专业化妆师深度合作开发的实时美妆2.0——就可以让化妆师针对不同肤色、人脸,制定匹配其肤色的腮红和唇彩方法给出不同肤色的妆容推荐,带来最佳的化妆效果。诸如此类独一无二的专属专业美颜,让用户更乐于分享自己的最好时刻,收集亲友广泛的点赞。

快捷变身  双面灵活应对不同环境

携带EMUI 4.1系统的华为nova带来的不仅有流畅的速度,还让年轻消费者的互联社交变得更便捷。由于采用融合社交入口设计,只需要点击联系人详情界面,就可以轻松在微信,QQ,等第三方社交工具中随意选择,快捷的联通对应联系人。

而注重个人隐私的年轻消费者也可以轻松在不同账号间切换变身,以不同面孔灵活应对亲友和老板。通过双开设置,用户可以在前/后台同时接收两个微信/QQ的消息,并且nova默认两个微信/QQ可以互不干扰调用本地摄像头、互不干扰调用本地图库、在最近任务中独立显示、 并能独立启动、两个微信/QQ消息通知区分显示等双线程操作,通过系统底层的优化,为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交互沟通体验。以上这些还仅仅是nova功能优势的冰山一角,拥有14纳米高通骁龙625 处理器和4GB 大运行RAM等出色硬件配置的nova以充沛的性能来贴合年轻用户的实际需求。

说明:C:\Users\y00122952\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Content.Outlook\PH26AGQH\mmexport1472801542859.jpg

nova海外报价为399欧元(约合人民币2968元),10月起,华为nova将在德国、法国、西班牙和奥地利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中国市场何时上市,还有待华为官方进一步消息确认。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