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优必选亮相IFA展 Jimu机器人家族惊艳全场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0:35 评论:

在2016的IFA展台上,高科技产品充斥着各个角落,而作为服务类智能人形机器人领导者的优必选科技再次释放惊艳能量。在此次展会中发布了最新的突破性产品——Jimu机器人家族。目前包括五种不同的组装套件系列,分别是:Jimu mini系列、 MeeBot系列套件、KarBot系列、探索者和发明家系列。此次,优必选科技也同时展出了能歌善舞的Alpha1机器人以及首款平台级人形智能机器人Alpha2。

\" border=

Jimu机器人家族在展会上可谓出尽了“风头”,引发现场媒体及消费者的热烈关注。优必选科技COO 王汝林表示:“今年7月份,我们的Jimu机器人MeeBot系列和Animal Add-On套件系列已在全球部分Apple Store零售店开始销售,消费者的反应非常热烈。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把Jimu机器人大家庭带来IFA介绍给全球的用户。”据悉,Jimu机器人拥有独有的伺服舵机系统,凭借全新的交互系统设计,用户可以自己动手搭建专属于自己的会动的Jimu机器人,并通过苹果或安卓设备进行编程,完成各种创意动作,发挥无限创造力。此外,通过Jimu机器人的App,玩家可以与全世界的积木爱好者分享无限创意。

可以说,Jimu机器人是对传统的积木市场的一次革命。在拼搭过程中,只要玩家脑洞够大、思维够开阔,完全可以跳开Jimu机器人APP内置的模型,并通过编程实现自己天马行空的想法。玩家可以在 Jimu机器人社区上传和分享自己创意十足的机器人照片或视频。世界各地的机器人爱好者可以给其他作品“点赞”并从中汲取灵感。据悉,Jimu机器人家族将在欧洲购物节与消费者见面。

\" border=

身为优必选科技“三巨头”之一的Alpha1P系列也同样在展会中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作为一款集教育与娱乐于一身的家庭可编程人形机器人,Alpha1P全机身采用环保ABS塑料材质,耐用的同时拥有简约时尚外观设计。内置16个伺服舵机,控制精度高,动作灵活,模仿起人的动作更是活灵活现。此外,它具备3D可视化动作编程和回读功能,无论是资深玩家还是机器人小白都可以迅速掌握,并帮助青少年提升逻辑思维能力和动手创造能力。

与此同时,优必选科技旗下的Alpha2系列更是惊艳全场,Alpha2是第一款拥有应用平台的家庭智能人形机器人。Alpha2使用安卓操作系统,它可以作为个人助理打电话、帮助阅读和发送邮件,还能给小朋友讲故事、唱歌跳舞,甚至还可以作为瑜伽老师进行瑜伽教学。可以说Alpha2是一款具有“人脑”的智能机器人。同时,Alpha2内置20个舵机,可实现更加多样化的动作,这也是目前市场上其他消费机器人所无法比拟的。

作为智能服务型机器人领域目前唯一的独角兽企业,优秀的创新能力是优必选科技一直以来的源动力。优必选科技将会秉承将智能服务型机器人普及到全球每个家庭的梦想,努力为人类创造一种更智能、更人性化的休闲生活方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