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离完美只差一点点——努比亚IFA展受外媒好评

来源: 慧聪网 2016-09-05 10:32 评论:

2016年9月2日,一年一度的IFA展(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在德国首都柏林正式拉开帷幕。在本次展会上,中兴、华为、TCL、魅族、努比亚等国内知名手机厂商纷纷亮相,将中国手机设计制造行业的风采在国际舞台上进行全方位展示。

\" border=

本届IFA展上众多登场的国产智能手机中,当数努比亚于8月31日(德国时间)在柏林全球首发的努比亚Z11黑金版深受外媒记者的关注,成为展会的焦点。

\" border=

在31日德国柏林发布会上,黑金版本就收获热烈掌声,体验区被围得水泄不通。努比亚Z11黑金版凭借优秀的工业设计、先进的显示器以及相机技术等创新,收到海外友人的一致好评。

\" border=

著名外媒科技网站Engadget在报道中称,“努比亚新机是一个用起来看起来都非常出色的机型,它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时髦的黑金版产品”。

无独有偶,techradar也在报道中写到,“努比亚Z11可以提供一个72秒的长时间曝光,这将是为低光拍摄城市,街道和恒星的伟大拍照创举——尽管我们必须等待”。

德国最大的一家日报也称赞Z11说:“Z11设计令人惊讶…这个厚度只有7.5毫米的手机里竟然包含了这么多专利技术。”

努比亚Z11黑金版不仅收获海外媒体及消费者的称赞,其在刚结束的深圳发布会上同样取得巨大的成功。在努比亚Z11黑金版发布会结束后的产品体验区,可以看到,不仅牛仔们对这款新机爱不释手,连专业的媒体老师,都纷纷把玩品鉴。

\" border=

黑色和金色是个永恒的话题,因为黑色神秘莫测,暗藏力量;金色高贵、华贵,象征地位。当黑色与金色相遇,极致的华丽幻化成异常勇敢的比拼。努比亚Z11黑金版作为努比亚Z11的高端奢华版本,独特的黑金风格完美的诠释了其定位高端的产品理念。除了时尚的外形设计,其全面优化后的手机管理系统和升级至业内巅峰的运行配置,都将成为努比亚再次突破想象市场效应的助力。

努比亚在IFA展上首发这款气质独特的努比亚Z11黑金版新品,是努比亚布局全球市场的重要一步。优秀的产品无论在何处都能得到用户的认可,外媒的争相报道和高度评价就是最好的证明,这也将是努比亚全球化布局进程中的一记强心剂,让努比亚能够在国际市场更放心的大步向前。其全球扩张战绩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