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5 10:11 评论:

9月2日,IFA2016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盛大开幕,作为全球领先的消费电子贸易展览会,IFA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企业发布产品信息和展示高科技水平及倡导未来生活方式的窗口,来自世界各地的家电品牌纷纷携最新产品亮相IFA,齐聚感受科技带来的独特魅力。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IFA2016德国柏林国际消费电子展

在本次IFA展会中,科沃斯携最新产品管家机器人UNIBOT,窗宝9系及地宝9系惊艳亮相,吸引了大批来自世界各地的消费者前来体验。科沃斯机器人全新概念的Smart Home智能家居主题体验区通过再现多种生活场景,向全球消费者全方位演绎了科沃斯倡导的有机器人参与的智能生活方式。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科沃斯机器人的智能家居主题展台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

科沃斯用旗下产品及创新技术重新定义了智能生活新方式,得到了包括路透社TV、南德意志报,万维家电网等众多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和报道。科沃斯机器人国际事业部总裁David Qian亲自参展并接受媒体专访。David表示:德国是一个比较新型的市场,如何进一步打开德国市场,推动科沃斯国际化进程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同时德国消费者对于技术和质量更加看重,如何确保消费者的最佳体验,也是当下讨论的重点。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科沃斯机器人国际事业部总裁David Qian接受路透社TV专访

科沃斯稳步布局国际市场,先后在德国、日本、美国建立了分公司,目前已经拓展至全球6大洲41个国家,服务超过全球4500万个家庭,将为实现“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企业愿景持续不懈努力。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国际媒体对科沃斯的部分报道摘录

在本届IFA展会中,科沃斯家庭服务机器人全新概念产品UNIBOT管家机器获得媒体的高度关注,它作为人和管家全方位连接通道,拥有家电管控、安防、提醒、巡逻、地面清洁五大功能,让智能家居不再停留在一个概念的阶段,通过人连接机器人,机器人连接万物,从而为全球家庭创造出一个真正的Smart Home。

科沃斯机器人闪耀德国IFA 2016再创行业新高度

科沃斯全新产品管家机器人UNIBOT亮相2016IFA展

在今年的IFA展上,消费者可以看见品类丰富、各式各样的家电产品,智能化、科技化、机器人化成了众多参展商品的共同追求的方向。而科沃斯机器人倡导的Smart Home新概念势将把智能家居产业推向下一个新高度。

关于科沃斯

科沃斯自1998年起专注家庭服务机器人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并拥有以地面清洁机器人地宝、自动擦窗机器人窗宝、空气净化机器人沁宝、管家机器人UNIBOT等为核心的完整产品线。科沃斯始终致力于“让机器人服务全球家庭”的使命,让更多人能够乐享科技创新带来的智慧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