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安软科技荣获华为全联接2016最佳解决方案奖

来源: china.com.cn 2016-09-02 20:54 评论:

在一起,梦飞扬!这是一场见证信念的狂欢!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华为2016全联接大会开发者生态颁奖嘉年华如期举行,15000名业界精英和全球知名公司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安软科技携手华为凭借其高效安全稳定的移动警用终端方案荣获“华为全联接2016最佳解决方案奖”。

前排左四为安软科技创始人贾洪涛

IMG_3628

华为公司企业BG陈爱平和安软科技创始人贾洪涛

安软科技长期以来专注于互联网+智慧公安和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的研发,2014年与华为公司企业BG建立了面向公安行业的战略合作关系,通过集成华为Anyoffice核心技术,在满足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规范的基础上,率先通过软加密、软证书和应用隧道安全技术,构建了新一代公安移动应用的《统一应用安全管控云平台》。并且与华为合作为公安行业重新定义安全警务终端,在mate8上实现双域的安全系统和专业的二代证和执法记录的外设驱动。上述云平台系统和安全终端已经在全国开始推广使用。

苏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