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无惧风雨,Galaxy Note7让安全零死角!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7:08 评论:

最近上市的三星旗舰Galaxy Note7被媒体誉为今年的年度机皇,它在上一代Note5的基础上增加了IP68级别防水,防水性能不容小觑。恶劣环境下也可轻松应对。

近日,国外就发生了一件趣事,小伙儿在乘船前往菲律宾沙邦海滩进行潜水旅游时,中途不幸遭遇暴风雨以致帆船被困海上,茫茫大海若无人救援的话,小伙儿恐怕就要去见上帝了。好在他使用的是三星前不久刚刚上市的Galalxy Note7,IP68级别防水标准让三星Note7泡在大海中也能正常使用,小伙儿快速拨打了求救热线成功获救。

该事件显示出三星Galaxy Note7出色的防水能力,成功经受住暴风雨和海水的考验,户外运动爱好者还是蛮需要这种防水手机的。无惧恶劣环境,分分钟带你脱险。

此外,Galaxy Note7不但防水性能出众,配备的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更是可以让它经受住跌落及刮划等各种严酷体验,配备的S Pen让你在水中也可以不受影响正常使用,即使在水下也可随时发送求救信号,让你的安全无死角。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