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真视还原网游场景 三星曲面显示器轻松hold住转换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7:06 评论:

近期,由热门网游小说《微微一笑很倾城》改编的影视剧霸屏大银幕和黄金档,电影和电视剧同一时间段上映的情况并不多见。这部剧讲述了男女主人公在网络游戏中浪漫邂逅、校园现实中幸运结缘的故事,同时,也给了我们打开网络游戏的另一种方式。网游不再是单纯的技能、装备上的比拼,《微笑》为网游蒙上了一层浪漫色彩。走出影视剧,在现实生活中热爱网游的玩家同样不在少数,或许不是每一位玩家都能碰到因游戏结缘的伴侣,但是一款好的竞技游戏装备却触手可得。

始于二次元的奇幻网游爱情 从屏幕中走到现实

《微微一笑很倾城》中的男、女主人公玩同一款RPG游戏,缘起于同样精湛的游戏技术,结识于游戏中的“江湖”。剧中对游戏场景的描绘细致入微。特别是女主人公在游戏中的角色,阴错阳差被人误会去“抢”游戏中前夫“亲”的爆笑桥段,令人捧腹不禁。打动观众的不仅仅是剧情,剧中对游戏场景的刻画同样引人入胜。例如“抢亲”这一段画面,游戏ID齐聚的擂台,不同人物各具特色的装扮,体现出游戏ID的不同属性和玩家的不一样的性格。游戏场景精致美好,让人眼前一亮。走进这个熙熙攘攘的游戏世界,艳丽的色彩表现和细节设置让人心神为之一荡。并且,剧中游戏环节与现实情节的转换毫无违和感,让我们同样产生了从游戏中走出的感觉。

女主角在游戏中被误会“抢亲”的场面令人忍俊不禁

这部剧之所以火热了整个夏末初秋,是因为他们将网游梦幻的色彩表现和现实生活的转换和结合绘声绘色地表达了出来。唯美的画面让人心神愉悦,三星曲面显示器的真视还原色彩,同样能带来这样的视觉享受。妍丽的色彩通过独特的量子点技术帧帧还原游戏画质,1500R的曲率令我们观看时产生身在此画中之感,曲面屏幕最引人心动的魅力也在于此。

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游戏画面场景

将游戏色彩真视照进现实 三星曲面显示器打破次元壁

怎样让游戏更吸引玩家,画面表现的更好?各游戏厂商有自己不同的办法。例如《微微一笑很倾城》中出现的RPG类游戏,在特定背景下铺展开的设定剧情,每个人物根据自身特点具备专属的背景,每一处故事背后都有庞大的画面细节堆砌展示。这是RPG游戏吸引我们的地方。那么问题来了,仅仅依靠游戏厂商的制造不足以完美地表现出游戏画质,一款足够优秀的显示输出设备,能让画面表达和玩家游戏体验更趋完美和舒适。例如在RPG游戏庞大的场景中,玩家经常和隐藏在画质阴暗处的宝箱等“彩蛋”擦身而过,三星曲面显示器的“阴影平衡”技术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这项技术通过特殊的算法技巧,可将游戏中对比度不足的场景进行高光处理,同时保留高亮细节处的曝光等级,隐藏在暗处的“彩蛋”将无处遁形。

三星曲面显示器C34F791WQ

将影视剧中游戏场景真视还原展现,打破次元壁的挑战,三星C34F791曲面显示器做到了。其21:9长宽比和1500R曲率的大屏环绕感,更能包裹住视线令观者沉浸其中。体验真视代入之感,从遇见三星曲面显示器开始。9月5日零点至15日八点,三星推出的新品曲面电竞显示器C24FG70将在京东平台开始进行预售。这款专业级三星曲面电竞显示器预售2999元,值得注意的是,预售期间定金10元抵100元,尾款只需要2899元。购买还有收获赠品和晒单返100元E卡福利。晒单返E卡活动规则:顾客于9月5日-9月15日预售期间购买,9月22日前晒单,京东将于9月26日18点前统一绑定100元E卡至下单账户。惊喜袭来,活动页传送门奉上pc端:http://sale.jd.com/act/ABhvmnorORZ8.html,移动端: http://sale.jd.com/m/act/a6MugtRGmvOBV.html,欲知详情速戳链接了解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