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境外通讯无碍,华为P9争做海外商旅用户福音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5:18 评论:

虽说随着通讯技术的发展,智能手机越来越能够满足我们通讯生活的需求,但对于一些特殊人群,比如常年海外出差和旅行的人,很多情况下一般的手机就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了。毕竟国外的运营商网络和我国不一样,“上不了网”、“没信号”等问题常有发生,而且稍不留神就会产生天价资费,另外切换卡以及续航问题也是海外出差使用手机的重要因素,综合来讲,华为P9不仅有天际通套餐节省资费,给你想要的通讯体验,还有情景智能提醒、双卡管理功能,分分钟方便出差使用,当属海外商旅用户的福音。

虚拟三天线、多频段网络接入,信号全球无死角

近几年,智能手机普遍都是全金属机身亮相,但是全金属手机的“金属”导体特性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手机天线的性能,进而影响手机的信号强度。对此,华为P9采用虚拟三天线,可以有效的减少电磁干扰,让用户无论采取何种方式握持手机,都能避免死亡之握的发生。

1..jpg

而在网络制式方面,华为P9支持“5个2G频段、10个3G频段以及18个4G频段”,多达33个频段的网络覆盖让其可以满足全球大部分国家的需求,无论在哪里,都可以避免“异国他乡、音讯全无”的问题。

天际通:一个APP,实惠套餐、轻松上网

华为P9天际通包含全球移动数据、国内WLAN和全球WLAN三大功能,用户无需租用移动Wi-Fi设备,或者办理当地SIM卡,只需要使用其中的全球WLAN和全球移动数据两项贴心功能,即可低资费轻松上网。

2..jpg

全球移动数据覆盖了港澳台、新马泰、英法德意俄、美国、加拿大、巴西、澳洲等60个大大小的国家和地区。当用户处于有效服务区内,打开天际通开关,即可点击付费连接成功购买套餐,最低28元即可享受全球畅享套餐包天不限流量,实惠且便捷;全球WLAN服务则覆盖世界140个国家,70000家宾馆和展馆、3400座机场和1500个航班,只需点击全球WLAN,搜索免费热点,即可快速连接到WIFI网络。这样一来,无论你在哪里,几乎都可以轻松使用全球移动数据,接入全球WLAN网络,非常方便。

情景智能,方便及时管理行程

情景智能也是华为P9用户在海外出差或旅行时非常方便的一项功能。华为P9情景智能对出行路线、疲劳时的休息提醒适时给你暖心关怀。通过短信订单获取航班、高铁、酒店等信息为您提供贴心的管理和及时的提醒。只要从状态栏处向下滑动,打开通知面板。点击情景智能通知事项,即可进入事项列表界面。

3..jpg

情景智能通知事项有多种类型,在通知面板中同时最多可显示三项。进入列表界面可查看全部通知事项。在自建事项里你可以自行设定飞机提醒卡片。点击添加“事项”,即可自建航班、火车卡片,新增卡片将出现在当前的事项列表中。而如果事项过多时,还可以选择忽略事项或者删除事项。最重要的是,可以根据手机收到的飞机航班、火车、汽车、酒店住宿短信,在事项列表和“日历”中创建待办事项,并在规定时间进行通知。此外,情景智能将会提示安装适合海外的应用程序、显示海外货币与人民币汇率换算卡片等,帮助你更快地适应当地生活。

4..jpg

无论是在多频段网络信号,还是低资费的全球上网套餐,以及贴心的情景智能,华为P9都将给经常海外出差或者旅行的你带来诸多方便。如果你正为境外手机资费或网络问题感到困扰,那么不妨试试华为P9,不仅境外通讯无碍,使用方便,而且手机上网方便又实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