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多双色更出色,来自柏林的华为P9色彩风暴

来源: 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6-09-02 14:03 评论:

谁说走在科技前沿的华为太过“理工男”,看看他们别出心裁的产品发布会你就知道他实际上是个“闷骚男”。9月1日,华为消费者业务选择在具有浓郁的时尚艺术气息的德国首都柏林全球首发了全新nova系列手机、P9新颜色和华为平板M3。其中,旗舰智能手机华为P9的全新色彩机型:玛瑙红与托帕蓝,以两款2016-17年国际时尚舞台的潮流颜色完成P9时尚科技范儿的再次升级,在IFA展来临前夕便狠狠赚足了眼球。这场来自柏林的色彩风暴,必将席卷全球。

发布会现场座无虚席,吸引了来自海内外众多媒体参会。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如数家珍,向大家展示了华为P9自推出以来便备受各界好评并在国际舞台上屡屡获奖的佳绩。

紧接着,余承东揭晓华为P9新颜色机型,两款新颜色对应中文名分别为玛瑙红与托帕蓝,以科技时尚内涵对味风尚人士与科技潮人。

大家一定很好奇这两款新色的设计灵感,华为消费者业务CMO张晓云表示:“红色与蓝色对于艺术家而言是两种视觉审美极端,也是两种性格指向,和两种情绪风格。红色代表热情与火热,它象征自信与青春,彰显时尚的活力;而蓝色所传递的经典优雅和冷静在当今全球时尚界一直都极为流行。红与蓝的强烈碰撞就像火遇上冰,所有时尚界的激情与魅力灵感来自于元素的冲突。这两种色彩表达的自信、格调和活力,将为我们身边的艺术家和创新者带来新的选择和风格。“

除了炫彩的红蓝双色P9,VOGUE时尚创意团队与超模贺聪也联袂打造了一组华为P9新颜色时尚大片,以两个红蓝极端色彩的强烈碰撞为华为P9两款新配色所特有的视觉冲击力与时尚荷尔蒙活力证言。

最后一条红蓝色调激情碰撞的时尚TVC为华为P9新颜色定调,仿佛一扇门的两边彼此对立并互通,时尚感与能量感爆棚,让人产生了置身时尚派对的错觉。

华为P9红蓝新色给人的整体感觉就是魅惑十足,让人不自觉被吸引,发布会一结束便吸引了大量媒体前来争相体验。

当然,除了亮眼的新配色,华为P9还有一大不能被忽视的亮点便是与德国奢华相机品牌徕卡携手精研,联袂推出的1200万像素智能双摄像头,将手机摄影推向新的高度,极佳的拍照效果媲美专业相机。其超快自动对焦功能可捕捉到每一刻精彩,其强大的弱光拍摄功能更是将夜场派对的璀璨与曼妙一网打尽,不放过每一个心动的瞬间。

华为P9推出之初便深受消费者追捧,已在全球各大市场取得了惊艳的销售成绩。如今新增玛瑙红与托帕蓝两款全新配色,加上此前发布过的玫瑰金、流光金、钛银灰、皓月银和陶瓷白,华为P9色彩谱系现已拥有7款颜色,更多元的选择也将对味更多用户的不同需求,势将助力华为P9的全球销量创造新的高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