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超多维科技 给摄像头多一点想象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2:42 评论:

对于刘诗诗代言“双茎头”的话题,不少网友狂喷文案设计太污,其实双镜头这个配置,现在已经被很多手机拿来做“装饰”用,只不过表面看起来很好、很强大,但实际功能上也不过依然拍摄而已。

不过有位黑科技发烧友在朋友圈内发现了一张倒计时海报,海报内容貌似跟超多维科技(Super D)要召开新品发布会有关,海报主文案“摄像头只能拍照?”引发了发烧友们的兴趣。大家纷纷猜测,难道超多维科技新品在摄像头里面还加入了什么黑科技吗?

目前很多手机厂商在设计双摄像头功能时,除了普通拍照功能以外,还加入了一些其他元素,像华为P9双摄的徕卡定制;像三星Note7的虹膜识别技术,而这次超多维科技能不能颠覆大家对摄像头的传统认知,加入一些更加炫酷的功能呢?比如增加摄像头视场,增加拍摄范围;或者增加低光或者红外模式,让晚间也能拍摄清楚;或者实时立体变形摄影?

1

到底超多维科技新品的摄像头有什么特异功能,一切皆有可能。这可是一家拥有无限想象力的科技公司,尤其在视觉显示领域拥有众多创新技术,很多国际市场中的科技巨头公司,都从超多维科技获得了显示技术支持呐。有这么硬气的显示技术做后盾,相信超多维科技9月5号发布的新品一定会让人大开眼界。

2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