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小长假想用美照刷屏 先入手华为G9 Plus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1:26 评论:

终于等到你,中秋小长假。已经迫不及待做了出行规划的你,有没有把一款能让自拍美出天际的手机列入其中?

自华为G9 Plus上市至今,均衡高品质的形象深入人心,但其中最为消费者所称道的,当属其美到逆天的自拍功能。

8.jpg

不负美景不负卿  美妆模式让自拍美出新高度

在如今的朋友圈社交时代下,PO照已经成为80、90后的主要生活内容,尤其一到节假日,“一言不合就刷屏”已经成了一种流行。但总是唏嘘别人“她本人皮肤没有那么白啊”、“眼睛怎么又亮又大”、“妆容太精致了”的你,其实也可以拥有惊艳的自拍美照。

华为G9 Plus联合世界知名美妆师Nagisa,基于目前用户的自拍需求及时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当用户打开华为G9 Plus拍照功能,选择美妆模式,将看到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风格不同的妆容模板。

868402747542831927.jpg

无论用户是否化妆,只要一键选择自己喜欢的美妆模板就会发现,从眉型、眼影、睫毛,到腮红、唇彩及脸型,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都会进行调整,让你焕发富有层次的美感,在秋高气爽艳阳天的衬托下,还怕拍不美吗?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自拍模式下,无论拍照还是摄像均可以使用美妆模式,在直播美景的同时,也让自己完美出镜吧!

112995127328890297_副本.jpg

目前,华为G9 Plus的美妆模式属业内独有,也正因美妆模式的加持,华为G9 Plus成为中端机市场最抢手的产品,被网友封为“自拍利器”。

开启“壁纸”模式  专业镜头为照片加分

或许只是周边一游,但照片却拍出欧洲游的节奏,想必是每个出游者最喜闻乐见的事了,而华为G9 Plus可以帮你做到。

华为G9 Plus拥有1600万像素背照式三轴光学防抖摄像头,F2.0大光圈及28mm广角。与自拍不同的,拍照更注重恰到好处的进光量、柔和的光线处理,以及真实的色彩还原,华为G9 Plus的专业镜头能完美捕捉高光、低光,即使高难度的环境下,也能拍出高质量照片。

11.jpg

如果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集体照是必不可少的。开启华为G9 Plus的美肤模式,让每个人的笑脸都绽放出自然细腻的美感。采用全新算法的美颜3.0,无论是自拍、拍照还是摄像模式,均可以使用。基于华为G9 Plus系统内“魅我”值的设定,在每次拍照时,系统会对人脸进行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的调整,让你省时省力,又能拍出美美哒照片。

华为G9 Plus的拍照功能远不止上面所说。用户还可以选择专业模式,拍出不输专业相机的照片。

458215822223852721.jpg

同时,华为G9 Plus提供的流光快门功能,支持四种绚烂模式,让照片瞬间高大上起来。

323860290149981209.jpg

超长续航  让出行无忧无虑

如此强大的自拍及拍照功能,华为G9 Plus已然为小长假出游的必备神器,但功能多拍照好,如果电量很快用完也是美中不足。为此华为G9 Plus采用高通骁龙625系列处理器,运行上极为流畅,且大容量内存也让手机长时间运行不卡顿,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 CPU设计采用6大降功耗技术,极致省电,芯片功耗模型降低35%,整体续航表现出色,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也可使用超过2.2天。

以前的中端机,主打镜头则续航不足,追求外观却整体性能欠奉,而华为G9 Plus的出现彻底改写了中端机标准。这个小长假,就拿上拍照神器华为G9 Plus,来一场说美就美的旅行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