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外出旅行,唐郎黑卡打造专属出行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1:19 评论:

“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的田野。“当我们整日面对工作的压力,生活的琐碎时,也时常向往着诗和远方,那么背上背包,拿个单反,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将是我们最好的选择。

1.png

那当我们准备旅行时,我们需要考虑什么?

No.1:首先我们要先决定去什么地方,再浏览旅游网站或者app查看相关攻略;No.2:查询机票火车票,在各个网站进行比价,找出合适的时间和价格;

No.3:预订目的地的酒店,又是要经历翻遍各个网站比价的过程;

No.4:预定门票,去不同官网提前预订目的地一些景点的门票;

No.5:如果选择出境游,在这些之前还需自己或者找旅行社办理签证。

这般流程下来,相信大多数人在旅行出发前已经疲惫不堪,这些繁琐的准备工作会大大削弱想要出游的激情。

但如果你加入了唐郎黑卡,一切就会变的不一样!

2.png

唐郎黑卡是唐郎旅行旗下的一款产品,唐郎旅行自身在深耕湖北省内旅游行业,和各大OTA平台有深入合作关系,为近100w用户提供过旅行服务。唐郎在湖北与近千个旅游门市店铺合作,30余个商会的长期合作,高尔夫和自驾游等专业领域一手资源,不仅凭借唐郎旅行自身的优势,唐郎黑卡也具有完善的服务体系和贴心的服务保障。

唐郎黑卡是通过私人管家为您解决和旅行有关的大小难题。作为终身持卡会员,您可以通过专属APP和微信与真人管家十六小时一对一贴心服务,安排旅行中的各种琐事,全球任意酒店、机票、火车票、专车接送、全球贵宾厅、CIP通道、景点门票、豪华游轮、高端定制旅行、全球签证、私人飞机、海外顶级餐厅预约等等权利… 帮用户省钱、省时、省事,让用户真正体验到说走就在的轻松旅游体验。

加入了唐郎黑卡,我们在准备旅行时,我们需要考虑什么?

No.1:决定去那儿?

No.2:联系唐郎黑卡的管家,包办一切问题!

No.3:收拾行囊,静待出发!

旅行途中也可以通过唐郎黑卡APP更好的体验管家服务,支持文字、语音、图片,全面完整的进行一对一的真人沟通模式。后期还会开放代购、礼品等多项贴身服务,让用户轻轻松松去旅行,管家一心一意做服务。

唐郎黑卡,让您轻松出行,伴您追逐诗和远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