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聚焦“乐活族” 华为nova新系列点亮IFA展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2 10:37 评论:

9月1日,华为于IFA展前夕在德国柏林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了旗下全新nova系列智能手机——华为nova和nova plus。聚焦年轻消费群体的nova系列,集前沿的设计美学、趣味的拍摄功能和出众的性能体验于一身,将为新生代消费者提供更个性化的选择。

丰富华为产品矩阵 nova系列锁定年轻“乐活族”

被誉为“新星”的nova全新系列,其名源于华为的创新DNA—“Innovation”,表示此系列产品将在各方面保持极致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新的科技和更好的体验。nova产品锁定“乐活族”——他们年轻、精力充沛、能够快速适应变化,在专注高效的同时对生活有强大的热情,也有自己的独立意志。以“让更多人享受科技带来的喜悦”为立身态度的华为,希望用一款富有年轻气息的产品去贴合年轻用户的实际需求。

从产品力而言,nova系列的发布实现了华为产品矩阵的调整和丰富。随着华为智能手机产品的全球热卖和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为了给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体验,华为必然需要进一步细化和完善自身产品谱系。作为华为品牌全新子系列,nova区隔于偏向商务的Mate系列,也不同于主打时尚的P系列,它被赋予了更加清晰的产品特点。nova系列在保证配置均衡的基础上,希望能够在设计、摄影和性能等方面为消费者带来惊喜,满足更多乐活人群的内心寄托。未来,这个全新的、年轻的、充满活力的华为nova系列将带给更多年轻消费者“超越期待”的产品体验。

看点解密 nova系列如何超越期待

作为华为品牌旗下最新成员,nova系列产品意图链接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方式和情感。针对“乐活族”热爱时尚的生活特性,nova系列重视设计之美,三面弧度的极致工艺与曲线浑然天成,将现代美学设计发挥到了更高水准。机身整体精致简约、侧边框圆弧带来更舒适的握持感,这种活泼动态的设计十分切合年轻一代审美的需求。

摄影同样是nova系列的亮点之一。华为nova系列配备8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1200万后置摄像头(nova plus则配备更高的1600万像素摄像头),另有全新美肤算法、快速混合对焦技术及Flash HDR(高动态闪光灯模式),让你在任何时间、任意场合都能快速拍摄出高质量照片,记录身边的美好。

nova还支持DTS Headphone:XTM音效,通过算法模拟多声道的环绕声效果,仅用耳机就带来震撼的家庭影院级听觉体验。此外,nova系列均采用旗舰级14纳米工艺高通骁龙625处理器,运算更快、体验更流畅。超过30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以及新升级的智电4.0省电技术,让续航更持久。无论是高性能的使用还是拍摄高质量照片都无需受到限制,随时随地保持持久畅快。

nova新系列的发布,源于华为对年轻消费者真实诉求的不懈探究,是对“乐活族”生活理念的全新理解和阐释,也是华为对自身产品谱系的再一次梳理和丰富。如同宣传语“Defy Expectations”讲的那样,华为nova系列再一次超越消费者期待,为年轻消费者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