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各大厂商亮相IFA,华为将给出怎样的惊喜

来源: 生活消费 2016-09-02 09:51 评论:

一年一度的柏林消费电子展将于9月2日正式开幕。作为世界上展览规模和影响力最大的消费电子展,IFA总能成为下半年各大厂商的产品发布平台和营销重点。据悉,华为、三星、索尼、HTC、LG、中兴、小米等手机厂商都将在IFA展上有些动作,那么不妨来看看各位厂商的动向预测。

华为

作为全球排名及口碑均位前三的手机厂商,华为每年在IFA展上均会亮相一款新机。而今年,各大媒体纷纷猜测,华为将推出哪种闪耀机型。

8月22日下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对外公布,将于北京时间9月1日下午16:30在德国柏林Velodrom体育馆召开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新品。余承东称“此次新品将超出预期,与以往有所不同 ”。

有媒体猜测,IFA展上将推出的新机将会是Mate S2或Mate 9。但据华为手机产品线总裁何刚的说法,IFA将发布的新产品并非来自Mate系列,而是一个全新的系列,主打中端市场。

近日,华为又爆出此次IFA展的预热视频,主题为Defy Expectations——超越期待,视频内容聚焦对自我的超越,激动人心。无论怎样,这款神秘的手机在发布之前就赚足了业内人士的关注,那就让我们一同期待华为会在2016 IFA展上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三星

疑似三星Gear S3包装照

鉴于三星已在8月初发布旗舰新品Note 7,所以此次IFA展上应该不会在有新品手机发布。根据已发布的消息,三星Gear S3手表将于8月31日在柏林发布。该手表搭载三星的Tizen系统,采用圆形表盘设计,据说其一大功能爆点是可能支持连接苹果手机。是真是假,让我们拭目以待。

索尼

疑似索尼 Xperia XR 产品渲染图

据悉,索尼Xperia XR将会在9月1日于柏林发布。该手机定位旗舰,机身四角较为锋利。配备主频2.15GHz骁龙820处理器,5.1英寸1080P分辨率显示屏,3GB RAM+32GB ROM。摄像头方面,主摄像头像素达到2100万,前置摄像头像素也有1200万。

HTC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902/1472781083969.jpg

疑似 HTC Desire 10 Pro 产品渲染图

据媒体报道称,HTC Desire 10 Pro/Lifestyle两款机型将亮相2016 IFA展。由谍照曝光图显示,整体外观简洁大方,四周圆弧设计,背部设有指纹识别功能,凸出的摄像头周围均镶有金属边,摄像功能也加入了激光对焦效果。

同时,该机型的配置被猜测如下:

BSI传感器

5.5英寸1080P/720P屏幕

骁龙处理器(具体型号未知)

型号:2GB RAM/16GB ROM & 3GB RAM/32GB ROM

摄像头像素: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

配备Boomsound Hi-Fi立体扬声器,附赠高品质耳塞

LG

疑似LG V20产品渲染图

LG V10继任者V20将于9月6日在IFA 2016上发布。据爆料,LG V20将采用5.7英寸2K分辨率显示屏,不采用时下最流行的2.5D玻璃设计;搭载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辅以4GB内存,后置双摄像头,预装安卓7.0系统;并且V20 将成为首款配备32 位四核 DAC 芯片的智能手机。

中兴

http://upload.qudong.com/2016/0902/1472781083590.jpg?imageView&thumbnail=550x0

图为AXON MAX

中兴将于9月1日在IFA展前举办新品发布会,或有新机发布。媒体猜测,极有可能是AXON MAX的继任者。据爆料,新机型配备主频2.0GHz处理器,预计是骁龙652处理器,6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4GB运行内存,64GB机身存储,配备前后1300万像素镜头,运行安卓6.0。

小米

网友爆料的小米Note 2谍照

据悉,小米方面已经宣布,将在2016 IFA展上发布一款新机型,媒体猜测将是小米Note 2。此前传闻,小米Note2将采用5.5英寸OLED曲面屏幕,首发搭载骁龙821处理器,拥有6GB RAM +64GB/128GB ROM 内存组合,配置堪称豪华。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