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无现金无卡游韩国?美女博主:毫无压力!

来源: 中国财经网 2016-09-01 17:55 评论:

马上就是中秋节了,很多人会计划一场出国游来放松自己,而三天的假期让韩国等周边国家成了出境游的大热门。但其实韩国去的人多了,也失去了很多新意。最近,一位美女博主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出国新玩法——无卡无现金游韩国。

MK是一位来自中国的美女化妆师,天天跟化妆品打交道的她早就想去韩国大肆采购一番了。而这次,她不带钱包来到韩国。只拿着一部手机的她,会在韩国度过怎样的一天呢?

\" height=

结果是:吃喝玩乐买,一样都不少!以下就是MK和她的朋友小七“无现金无卡”体验之旅。

美好的一天,从买买买开始。一大早,MK就来到了免税店血拼,在这里,不带现金和卡也可以买买买。

\" height=\" height=

在这里,MK除了看到了熟悉的化妆品牌,还看到了熟悉的付款方式——微信支付,只需要在收银台前打开微信钱包,调出付款码轻轻一扫就能买单,还能看到实时汇率,非常方便。

\" height=

中午,MK和小七找到明洞一家很有名的烤肉店——姜虎东白丁烤肉店。这里不仅烤肉味道好,而且还支持微信支付。而微信里的大众点评服务也已落地韩国,只要打开微信钱包里面的“吃喝玩乐”,大到高级餐厅,小到路边摊,中国游客都可以在韩国通过微信支付享受到与国内相同的便利。

\" height=

下午,MK和小七来到星巴克喝杯咖啡休息一下,同样是用微信支付买单,不用拿钱找钱,还能在微信中看到每一笔消费记录。

\" height=

晚上,MK被小七拉去了亚洲最大的主题乐园——乐天世界游乐场,在那里,从购门票到买纪念品都支持微信支付,省下来的时间可以再去免税店逛一圈了。

\" height=

最后,MK给大家推荐了一个乐天免税店的APP,在上面可以用微信支付购物,然后去机场再提货,那样你就可以很轻松的自由跑自由玩,不用提着大包小包了。

\" height=

当被问到“这一天无现金挑战下来有何感想”时,MK表示:不带现金对我们的旅程没有什么影响,因为韩国到处都支持微信支付了,反而少了鼓囊的钱包束缚和找零的麻烦,我们轻装上阵玩得更开心了。

近年来,随着MK这样二三十岁的中国自助游客逐步增多,中国游客在韩国的消费模式也正在发生变化,微信支付也由以往免税店为主的购物消费,扩大到各式各样的消费场景中。目前,韩国支持微信支付的商户已遍及韩国各地的零售连锁便利店(如711),以及明洞、新村等观光地的免税店、咖啡店、化妆品店等,中国游客走在韩国街头随处可见微信支付的指示牌。

中国游客的移动支付消费习惯也让韩国商家看到了微信支付巨大的市场潜力,许多商家都主动接入微信支付,努力让中国游客在韩国享受到与国内相同的购物体验。与年初相比,韩国接入微信支付门店数和中国游客微信支付日均消费笔数增长超过5倍。

一家免税店负责人表示:以前中国消费者都是拿现金来支付,然后逐渐进入银联卡时代,卡的时代还没有火,就一下来到了移动支付时代,移动支付对于我们管理者和中国游客都带来了方便,而且中国游客习惯了国内的支付习惯,所以我们也营造了跟中国一样的支付环境,对中国游客来说是非常方便的。

此外,现在来韩国用微信支付还有机会获得最高888元微信红包哦。9月1日9月1日至10月1日期间,游客前往韩国乐天免税店(仁川机场店除外)所有店铺购物,用微信支付买单即可享受95折优惠。同时,单笔订单满50美金的游客,还可在支付成功后随机获得一个10.88-888元人民币的微信红包,在活动期间每人都有一次领取机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