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白领拥抱健康生活的法宝:华为手环B3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6:01 评论:

“白领”一族正承受了越来越大的压力,与电影电视里展现的眼花缭乱的生活不一样,很多人都出现了颈椎疼痛、失眠多梦、体能下降的症状,虽然还不到30岁,身体年龄早已经大大超过了实际年龄。每年去体检的时候无不是战战兢兢,生怕哪里数值超标,身体又要亮红灯了。

到底要怎么办才好?去医院吧好像又太大题小做了,且不论大城市里挂号有多不容易,就算是去了,有些身体症状其实也还不到治疗的地步,医生也只会建议我们平时多注意。可是,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说起来容易,坚持起来还真的是超级困难。这种情况下不妨给自己配置一枚华为手环B3,可以帮助我们拥抱健康的生活,成为我们日常生活的好助手。

图片1.jpg

比如,对白领来说最容易犯的错误就是久坐,久坐的危害虽然不是立竿见影,但日积月累的最终结果却是骇人的,腰椎病、颈椎病、心肌衰弱、情绪压力、精神不集中等问题都和长时间的久坐有关。

我们可以在华为手环B3上设置一个 “久坐提醒功能”,这样只要你在座位上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邀请我们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无论是做一段简单的伸展运动,伸懒腰、扩胸、提腿、垫脚尖、收腹,还是走去茶水间给自己倒一杯热水,顺便走动走动,都会对身体是非常好的调节。

图片2.jpg

此外,华为手环B3还是非常好的运动伴侣,可以对我们的运动进行精确的监测。华为手环B3在原有华为手环B2算法的基础上,依托海量的数据库,提取百余个特征值,利用机器学习算法,优化运动状态,判断条件和特征值,对走、跑、登高、睡眠的运动状态进行准确识别。这样通过优化算法,监测精确度大大优于同类竞品,这样,我们就能通过华为手环B3知道我们每天消耗的卡路里,让自己的运动做到心里有数。

很多白领一族都有睡眠不佳的问题,但是又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华为手环B3既能监测睡眠,智能闹铃功能也能让起床更轻松。晚上睡觉的时候,戴上华为手环B3,将手机调至静音阶段,安静地进入睡眠。早上7点,当你从深度睡眠慢慢过渡到浅睡眠状态时,华为手环B3会及时地发出轻柔的震动,把你从饱满的睡眠中唤醒。抬起腕部,你就能看到在昨天的睡眠中自己的睡眠状态如何,并据此对自己的作息进行调整。

世界上最昂贵的东西就是健康,而我们却往往在失去之后才追悔莫及,不要对自己的健康置之不理,华为手环B3,帮助你拥抱更加健康的生活。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