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蓝盾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柯宗贵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9-01 15:48 评论:

8月26日晚,由广东省公安厅科技信息化处指导,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主办的广东省公共安全技术防范协会十周年庆典暨2016中国广州国际智能安全科技博览会答谢晚宴在琶洲盛大举行。会上,蓝盾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柯宗贵先生荣获了“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荣誉称号,以资感谢蓝盾股份为安防行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和推动。

“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奖项表彰,在来自全国各省市安防协会的领导、行业专家、安防名企代表等200余人的见证下进行。此次表彰颁奖是为了表彰那些以卓越的战略远见和领导才能,果断决策率领企业规避风险,能够逆势发展取得突出业绩的安防企业家。蓝盾股份副董事长兼总裁柯宗贵先生荣获“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殊荣,是社会各界对蓝盾股份品牌的高度认可,和对柯宗贵先生独特的领导魅力与气质的表彰。

(蓝盾股份获颁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奖杯与证书)

(蓝盾股份获颁中国安防行业杰出企业家荣誉证书)

蓝盾股份自1999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络信息安全领域,致力于成为我国智慧安全的领导者。经过十多年的发展,蓝盾股份已构建了以安全产品为基础,覆盖安全集成、安全服务、安全运营的完整业务生态,“四位一体”联动发展的经营模式。现在蓝盾股份已是国内安全信息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是广东省互联网信息安全行业的龙头企业,也是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常务理事单位和国际云安全联盟企业成员之一,并在2012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功上市。

在柯总的带领下,2013年蓝盾股份已确立了以“大安全”为切入点,深度整合行业内各大应用领域,打造完整信息安全产业体系的长期发展战略。并且在“大安全”产业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公司的业务板块已经形成了以网络安全为核心、在物理安全上具有一定竞争优势的整体格局,同时通过一系列的投资并购,涉足电商安全、支付安全、海事安全、大数据安全、安全应急、安全教育、安全取证等领域。公司未来将继续依靠“内生+外延”双轮驱动,加强各业务板块之间的联动整合,发展出以网络安全为核心,以物理军工安全为抓手,以移动互联网安全为跳板,兼顾新型技术安全(智能制造安全、云安全、大数据安全、量子通信安全等)的“大安全”产业生态体系。

在信息安全已上升到国家安全层面的背景下,无论是企业、客户还是市场都将会发生急剧的变化。未来蓝盾股份将会继续阔步前行,为安防行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努力促进行业的交流合作,在安防业界树立全新典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