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三星家电全新TVC上线,彰显品质生活观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4:50 评论:

那些从前一直没有勇气实践的梦想,如今终于变成了现实,这一切,竟比想象中更有诗意。近日,三星家电推出9支全新系列“来我家吧”TVC短片,用自然清新的韩范儿格调搭配轻快舒心的音乐,描绘出一家三口搬至近郊生活后的温馨日常。同时这也是继2015年“来我家吧”系列广告片收获满满口碑后,三星家电再次沿袭“来我家吧”的核心主张讲述的新故事,其中所诠释的真正有品质的生活,令人为之动心和向往。

在三星家电这一系列的TVC短片中,视觉呈现一如既往的延续了三星家电以人为本的理念。画面中不再以冰冷的家电产品作为主角,更多的是将视角放在了家庭成员以及生活氛围的美好之中。整个系列的TVC将一家三口的日常原汁原味的展示了出来,视频中的三星家电产品成为串联起三口之家和理想生活的纽带,自然和谐的融入细腻的生活情景中。

说明: 746693786690352247

TVC中家人互动的场景与家电主打产品的亮点巧妙融合,在父女间的互动中,爸爸沉浸在给女儿扎头发的乐趣之中,而女儿正目不转睛地沉浸在电视的逼真画面里,一动一静的画面对比凸显出了三星SUHD TV极致沉浸感的一面。

说明: 139704644814985265说明: 264749437120427036

说明: 230320348998147029

除此之外,在不同的生活场景之中,三星品道智宴冰箱、蝶窗黑水晶洗衣机、蓝旋风空气净化器分别以一种温馨的方式彰显了其科技智能和人性化的一面,每一帧细节都在表达着三星家电为提升家庭生活品质感的幸福而做出的努力,而三星家电这一系列家庭氛围场景的还原也更能从最本真的生活状态引起消费者的共鸣和好感。

正如大多数人所期望中的那样,真正有品质的生活,总是那么的一致:它是无论家搬去哪里都一直存在的健康和爱,是能让爸爸、妈妈、女儿回归生命角色的本真,是似水年华的日日陪伴,更是亲手打造出的质感幸福。三星家电见证着这些生活中的温暖与温馨,用那些令人会心一笑的小心思,让一件件生活琐事变得生动有趣,其产品也在家庭生活片段中自然展现。

如果说2015年三星家电通过“来我家吧”TVC完成了品牌印记的初建,将消费者情感与品牌成功关联,那么2016年的“来我家吧”TVC,则是将品牌印记再次升级——从过去浪漫甜蜜的二人世界升级为如今温暖互爱的三口之家,不变的是三星对“质感生活”的永恒追求,为生活量身打造的品质感和舒适感。

细小而确定的幸福,还原朴实无琢的生活原貌,清新唯美的背景音乐,三星家电的TVC正是通过这些细节之美打动人心。来我家吧,一起来到爱开始的地方,让我们一起为生活动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