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高颜值、好体验 造就OPPO R9网购手机好口碑

来源: 中国网 2016-09-01 14:34 评论: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如今网购成为了很多一二线年轻的人购物选择。小至一支笔、大至大型家电,都能通过电商渠道购买。而在众多网购商品中,智能手机因其体积小、单价高且科技含量高的特点最受用户欢迎。就在前几个月的京东618电商节中,OPPO凭借高达583%的销售额增幅,在3C类品牌和手机类品牌中均排销售额增幅第一名,旗下的OPPO R9成为了成为2500元价位最畅销的手机。

1

OPPO电商渠道发展迅猛 R9成年轻人购机首选

作为面向挑剔年轻人的智能手机品牌,OPPO给人留下的印象一直是默默耕耘,互联网营销撕逼大战从不参与。在今年的618电商节上,OPPO 首次联合了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同步上市OPPO R9,OPPO R9成为了首发单品中少数的非“互联网手机品牌”进入前10名的产品。

2

那么OPPO R9为什么能获得这么多年轻男女的喜爱呢?原因是多方面的。虽然说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但OPPO R9有性能强劲、外观颜值高、屏幕大、续航给力等特点,基本上能够满足绝大多数年轻人的需求。外观方面,OPPO R9采用一体化金属机身设计,极窄的边框,超高的屏占比,凝光腰线金属一体化的做工,多重工艺的打磨处理,手感和观感极佳。

3

配置方面,OPPO R9采用5.5英寸1080P屏幕,八核64位处理器,4GB内存+64GB存储,2850mAh大电池,支持正面指纹识别功能,支持低压VOOC闪充功能,充电更快更安全。此外,OPPO R9还配备了后置1300万+1600万前置摄像头,能够拍摄5000万像素的超清画质。自拍方面,R9搭载了最新一代的美颜4.0功能,能实现更真实自然的美肤功能。

4

凭借着出色的表现,OPPO R9在市场上的销量也非常给力。OPPO R9上市首销当天就卖出18万部,上市后88天销量突破了700万台,也就是说平均每1.1秒就卖出一台,创下了国产手机单品销售的奇迹。

不只是销量出色 OPPO R9 线上线下好评如潮

虽然一直以来,OPPO手机的主阵地都在线下,当这一次OPP0 R9在线上的大显身手,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OPPO。截止到2016年8月30里,从天猫和京东两大电商平台,用户对OPPO R9的评论超过30万条,综合好评率高达96%。

5

这些用户对OPPO R9好评主要为外观漂亮、照相不错、屏幕大分辨率高,性价比高、充电快、系统流畅、音质好。从随机抽取的评论来看,一位天猫购机用户对OPPO R9的闪冲和大内存赞不绝口,另一位京东购机用户则是对外观、音质和手感非常满意,这些好评点都与OPPO R9主打的功能点十分吻合。

6

在此前的线下销售中,OPPO R9的口碑一直非常不错,这次R9在线上销售成绩的突破,让OPPO口碑继续攀升。由此可见,优秀的品质和出色的体验,才是用户选择和用户口碑的根源。并且,除下以上这些,OPPO拥有完善的线下服务体系,解决了用户购机的后顾之忧。

7

截止到目前为止,OPPO实体店涵盖了大多数一二三四线城市乃至城镇,配备了专业的服务部门,形成了一套完成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如果用户的手机出现问题,OPPO服务体系可以立刻响应,基本上当天就能解决问题。如果用户手机损坏非常严重,OPPO还可以通过各地的门店直接返回客户服务中心去处理。

OPPO R9不仅有颜值出众、硬件强悍、拍照出色的,售后也很有保障,自然会赢得许多年轻时尚男女的青睐。如果你也是一位对手机品质和手机拍照有较高追求的时尚达人,可以考虑一下这款手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