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海信电视品牌VIDAA上线天猫后稳守行业信用第一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3:03 评论:

随着近几年智能电视的快速发展,引得很多厂商群雄逐鹿。在此间,海信推出高端互联网电视品牌VIDAA系列,无论是造型上的设计还是交互体验上,都彰显着自己独有的个性与标签。今年6月, VIDAA 6横空出世并入驻天猫旗舰店后,得益于海信母品牌强势拉力,销量逐增的背后,DSR综合信用评价更是奇袭天猫信用纪录。

DSR卖家服务评级系统,收集了消费者收货后对产品、客服、物流满意度的三大主观数据及相关售后服务的客观数据,一直是淘宝生态健康的基石。在5分制评分系统中,VIDAA电视的产品、客服、物流的评分均在4.96之上。其中最重要的数据——“宝贝与描述相符度”得到了4.98的高分,相当于百分制中的99.6分,远高于同行业97.51的平均分值;其他数据也都以绝对优势位列同行业第一。

在大数据面前,以价格战和互联网噱头来抢占市场的时代已经过去,技术和品质正在回归。根植市场多年,用品质与技术说话的海信,以“信赖“为品牌延伸,正展现出了产品与服务两手抓、两手硬的大品牌优势。所谓信赖,就是海信要用诚实、正直的行为,为用户提供工艺精良、质量稳定的产品。在当前这样一个交易耗时很短、靠鼠标点击就能完成交易的年代,“信赖”将是最好的沟通工具。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