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努比亚Z11海外发布 为国内黑金版本发布埋下伏笔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1:55 评论:

德国当地时间8月31日16:00,努比亚在柏林举办了主题为“梦想无边”的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努比亚Z11标准版和黑金版,海外售价分别为499欧元和599欧元,其中黑金版先与国内一步全球首发,却仍是犹抱琵琶半遮面,未完全披露产品参数。却也以惊艳的外观设计,让国际友人见证了努比亚无边框旗舰机型Z11的魅力。

1

努比亚高级副总裁付国武

新品努比亚Z11外观延续了努比亚旗舰机一贯的无边框设计,采用了全新升级的FiT 2.0交互技术。相比上一代FiT 技术,FiT 2.0使无边框交互体验更加方便简洁。例如:单边滑动即可启动或切换应用、而双边滑动调节屏幕亮度、内侧滑动跳转桌面、双击屏幕边缘实现返回等。

2

努比亚设计总监Pierre

除了全新升级的FiT 2.0交互技术,NeoVision 6.0影像系统也是新品的一大亮点。努比亚NeoVision 6.0影像系统可以说是一个集大成者,主要的拍摄功能都集成在了相机家族中,包括多重曝光、光绘、电子光圈、慢门等模式,此外还拥有PDAF混合相位对焦等多种摄影黑科技,无论是可玩性还是专业性都非常之高,使努比亚手机有着手机中的单反机的美誉。

3

努比亚设计总监Pierre

除了延续摄影技术这一品牌基因,努比亚还对全新领域不断探索,其独家研制的NeoPower 2.0续航技术就使努比亚Z11在续航方面实现了新突破。NeoPower 2.0续航技术是一种综合续航技术,软、硬件层面双管齐下可实现手机续航时间的延长。软件与硬件的升级,成为努比亚Z11实现长续航的一大保障,同时还配以其他例如摄像头、屏幕等功耗更低的器件,让用户告别一天一充。

4

努比亚国际品牌负责人唐晓亮

了解努比亚的用户可以发现,努比亚Z11标准版和尊享版早在6月份已于国内发布,而此次德国柏林发布会,却是努比亚Z11黑金版首次亮相,其采用6GB+64GB的超大存储组合,并且在Z11标准版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而外观采用的黑金配色也拥有独特的高贵质感,相信在其他方面也会有更出色的表现。

5

现场媒体热情高涨

努比亚此次德国柏林发布会,是对其全球化布局以及发展进程的一次集中展示。2015努比亚携Z9参展,凭借无边框设计和专业摄影技术一炮而红,接下来的一年中,努比亚继续稳扎稳打,不仅在摄影领域继续领跑,还在续航领域实现了新突破,此次在IFA2016发布的努比亚Z11的诸多创新功能就是其依靠技术驱动全球高端市场进程的最好证明。

6

7

媒体现场体验 

努比亚在柏林发布会上卖足了关子,为国内的黑金新品发布埋下了伏笔,更多的配置并无太多露出;今晚19:00,努比亚深圳“黑金传奇”新品发布会将会彻底为黑金版本揭开神秘面纱,感兴趣的用户一定要持续关注发布会最新消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