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见微知著 荣耀畅玩5三卡槽双卡双待刷新用户体验

来源: 中文科技资讯 2016-09-01 11:45 评论:

自双卡双待手机问世以来,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市面上出现过“多种多样”的双卡双待手机,但是随着用户入网、转网需求不断趋于简单、便利,以往的双卡双待卡槽使用起来已显得较为繁琐。而全网通和三卡槽的出现,将双卡双待手机的体验完美升级,近期推出的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手机,则将两者完美的进行了结合。

  SIM&内存扩展设独立卡槽使用互不影响

进步总是在解决问题中实现,市场总是在对接需求中打开,为了提供给用更好的双卡双待体验,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的三卡槽是支持双卡(SIM卡)双待+ SD卡并存的设计,不存在SD卡与双SIM卡的使用冲突,扩展内存专用的独立卡槽,随用随插,与SIM卡槽完全分离,互不影响使用,保证“鱼和熊掌亦可兼得”。

 无主副卡之分 尽情享用运营商优惠套餐

基于是一部全网通手机,支持所有运营商的网络,荣耀畅玩5在双卡双待的设计上进行了极具便利性的优化——不分主副卡槽。从此,用户无需在插入SIM卡前仔细分辨卡槽,想用哪个就用哪个,无论哪个运营商的网络制式,荣耀畅玩5的双卡槽全部都能hold住,并且通过手机内部系统即可完成主副卡的设置,无需倒换卡槽内的SIM卡片,用户就可以轻松享用两个运营商所有的“话费套餐”、福利、优惠,一个都不能少!

除三卡槽的人性化设计之外,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在遵循“以品质取胜”的品牌理念上,犹如一个细节控,通过实现全方位的品质把控,为用户留下没有短板的体验:VoLTE功能大幅度提升了语音通话质量,让通话与上网同时进行。配备前置柔光灯,即便是光线不好,也能自拍得光彩照人;加入Easy Key物理按键,极大简化用户使用过程的繁琐步骤,单击打开微信、双击开启自拍、长按畅享音乐。

观察荣耀畅玩5全网通版手机,不难发现,其为用户能有更好体验而在细节上的设计看似微小,但却“见微知著”,对用户少一些套路,多一份真诚,只有在品质上让用户放心、满意,才能拥有底气高喊“将全网通玩到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