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征服“挑剔星人” 华为G9 Plus获封旗舰机王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0:37 评论:

华为G9 Plus上市半月,不仅在中端机市场掀起全面均衡高品质风暴,更让此前对其抱有“中端机是否真的能做到性能出众、品质不凡”疑问的消费者为之一震。作为目前中端机市场的翘楚之作,华为G9 Plus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口碑,备受消费者推崇。

1.jpg

日前,华为G9 Plus联合新浪众测,发起产品众测活动,短短时间就有8000多人提交申请,从评论不难看出网友对华为G9 Plus抱有极高期望。

2.jpg

3.jpg

新浪众测评论截图

虽然声音来自四面八方,但无不肯定华为G9 Plus在均衡高品质上做出的成绩。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当下中端机市场极度缺乏价格合理却内外兼优产品的现状,这样华为G9 Plus的出现尤为可贵。

网友直言超出期待  华为G9 Plus被热捧

华为G9 Plus上市半月,从京东、VMALL等销售平台的用户评论来看,这款手机确实深得人心。

4.jpg

5.jpg

购买用户评价截图

以行践言  华为G9 Plus表里不凡“真的够了”

联想到华为G9 Plus上市前预热海报里“真的够了”四个字,当时网友纷纷猜测其是到底在吐槽现在越来越难伺候的消费者,还是另有他指?如今看来,华为G9 Plus是以内外兼优的均衡高品质喊话消费者“拥有我,就真的够了!”

下面就让小编带着大家一起看看华为G9 Plus如何表里不凡!

耀眼精致的外观

即使拥有金属一体化机身,也挡不住华为G9 Plus的轻薄质感。细腻的磨砂后盖,搭配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让华为G9 Plus呈现奢华美感。机身四角运用目前仅iPhone在用的G3 曲率,让手机看起来更圆润饱满,握持也更舒适。精致的外观备受80、90后消费者青睐。

6.jpg

7.jpg

网友评论

令人惊喜的拍照

与其他中端机厂商一味追求高像素专业摄像头不同,华为G9 Plus不仅具备专业的后置1600万像素背照式光学防抖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还在拍照模式上下足功夫。

此次华为携手国际顶级美妆师,开创性地为华为G9 Plus打造了8套美妆模板。在洞察到用户自拍时更看重美感,而非真实度,实时美妆让用户轻松拥有自然且富有层次感的妆容,不再被“自拍5分钟,修图2小时”困扰。

8.jpg

9.jpg

网友评论

给力的超长续航

华为G9 Plus搭载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配合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智电4.0省电技术,大容量电池+超低能耗,双向省电自然续航出色——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2天,重度用户也能使用1.5天。

10.jpg

11.jpg

网友评论

灵敏安全的3D指纹识别

华为G9 Plus配备具有快、准、安全、便捷特点的3D指纹识别模块,相较上一代,华为G9 Plus的3D识别仅需0.3秒;不仅如此,3D指纹识别更安全,因为其可以采集指纹的高度信息,而华为G9 Plus拥有的自学习功能在首次存储指纹后,会在用户使用过程中自动检测更佳指纹,越用越灵敏。

12.jpg

13.jpg

网友评论

作为国产品牌的骄傲,华为一直致力于突破,这也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支持国货选择华为的重要原因,就像华为G9 Plus,不仅改写了中端机标准,更以其表里不凡的均衡高品质收获一众用户的好口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