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近期热门IP剧盘点:一大波老公正在袭来

来源: 互联网 2016-09-01 10:20 评论: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每逢暑假,优酷必将扔过来一大波老公。虽然我已经到了没有暑假的年纪,但由于一贯热爱生活、积极向上,即使容颜改变,但老夫的一颗少女心并没有改变,每逢佳节捡个老公的生活习惯也没有改变。

所以,近来,我又双叒叕换了老公,这次还是一次好几个。

下面就让我来帮你盘点今夏最值得收获的top3级别新老公。

这杯安利,我先干为敬——

top3 《幻城》樱空释

观影指南:由天宇饰演的樱空释三界第一美男,必然要是我们中二时期的“冰雪王爵”,这丝丝雪发,翩翩公子。你看这蔚蓝的,清澈的,咳咳,美瞳,是要挑起中国玄幻剧的半边江山吗?

(内心戏:幸好我拿着6.6英寸大屏手机,不然老公眼睛颜色都看不清楚的话,还能不能好好的撩汉子了?)

这眉眼一出,我,我,我捂住胸口倒退三步。

top2《微微一笑就倾城》肖奈

观影指南:杨洋在戏中就是一具行走的荷尔蒙!“肖师兄,好巧”这样的套路我是拒绝的!CP添加剂我是不吃的!放三箱红枣补血,师兄什么的让我先上!

能把甜剧看成虐剧也是没sei了,可是谁要发糖的是别人老公呢?最后能做的,也就是趴在大屏上舔舔舔。

泥萌这一翘嘴角,苏出了人类的边界? 真甜,朕的狗粮呢?

top1《青云志》张小凡

能登上今夏老公榜榜首的张小凡,并不完全是以颜值取胜的。我是那种只会看脸的人么?话说我也是《诛仙》的原著党,一听说《青云志》改得多,我直接提着刀去看的。

谁知道一开始,就先就被凯源萌了一脸,接着又吞下了李易峰的大玻璃渣。

“没有CP,没有爹妈,实力战五渣”这么惨的老公怎么能不激起你的保护欲?

这忧伤的小眼神,让我忍不住大喊,我有刀,谁敢动我老公?!!!

好了,老公先看top3,你有没有心痒难耐?那么接下来战斗民族的迷妹模式就要上线了,你准备好接住这些老公,并将他们玩弄于“手掌中”了吗?

下面老夫就祭出多年经验凝结的实力结晶“空手白刃接老公”之终极秘籍:一部荣耀NOTE8+合一会员。

顾名思义,就是凡是荣耀NOTE8的用户都可以享受1元获得三个月合一会员的福利6,400万小时的高质量片源,而你要做的只需点开荣耀自带的视频APP,在“我的”选项中登录账号,然后点击视频会员,开通荣耀NOTE8用户专享福利,享受1元获得三个月的合一会员。可谓是一部荣耀包天下,多少老公在其中~

除此之外,荣耀NOTE8还拥有6.6英寸的大屏,舔屏也能舔的更精准了,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脸大了。同时2K级别分辨率的Super AMOLED屏幕,显示效果极其真实细腻,让我有置身老公围绕的梦境之中,不光是荣耀NOTE8,荣耀V8高配版同样也配有2K级别的分辨率,让你与老公之间不再只是一屏之隔。

在拥有4500mAh高容量电池的基础上,通过Super AMOLED、麒麟955以及智电4.0的 “组合拳”套路,可以连续播放视频13个小时,暑假结束前最后一次颠倒日夜的冲锋就靠它了。

不断片儿,不断电,大屏幕,好体验,追剧体验太重要,就像老公绝不能随便选,手机品质也不能让步。好了,说了这么多,相信你应该已经get到重点了,那么,我就继续去追剧了,也祝你爱情顺利,期待与你分享你的新老公。(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