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安软科技受邀参加"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来源: IT168.com 2016-08-31 20:31 评论:

华为全联接大会HUAWEI CONNECT 2016将在8月31日--9月2日在上海世博中心举办。

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该大会是华为历史上规模最大的面向ICT行业的全球生态大会,整合了原有的HCC(华为云计算大会)、HNC(华为网络大会)、HDC(华为开发者大会),届时有超过15000名业界精英为了迎接智能社会,共谋行业发展大计齐聚上海,探讨如何共建全联接世界、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之道。

2016华为全联接大会

  安软科技作为华为公安行业解决方案唯一合作伙伴受邀参加2016华为首届全联接大会(HCC 2016)。安软科技与华为企业BG携手,基于中国公安新一代移动警务应用的总体规划,联合开发了全面支持硬证书和软证书、软加密的警务安全管控云平台,以及满足公安安全的双域移动警务终端和丰富的警用终端外设设备。

  双方还就华为新型终端设备升级成未来更加安全的警用装备进行进一步研讨和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