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方太水槽洗碗机为中国厨房而生的家庭洗碗机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1 17:42 评论:

提起家庭洗碗机,很多人的第一反应就是“洗的不够干净”、“费水费电”、“清洗时间长”…… 。之所以家庭洗碗机给大众留下这个印象主要是因为:它上个世纪90年代就进入了中国市场,由于其根据西方人的饮食习惯设计,在中国“水土不服”,所以给消费者留下了“不适合中国家庭”的印象。

随着80后成为家庭主妇的主要组成部分,现在中国的消费者对于家庭洗碗机的需求越来越大了。然而受国内洗碗机市场发展现状和片面舆论引导等因素的影响,消费者在选择家庭洗碗机时还是非常犹豫,为此,小编专门采访了获奖无数的方太水槽洗碗机的相关负责人,帮助大家真正了解家庭洗碗机。

疑惑一:洗碗机能把碗洗净吗?

洗碗机的洗净度是消费者选择它最直接的理由。从清洁力度上来说,方太水槽洗碗机比传统欧式洗碗机更适合清洗类型多样的中式餐具。特别是针对带有凹槽的碗筷、汤匙等常用餐具,可通过旋风接力水流喷射系统精准计算水流的喷射及回旋角度,形成环幕式强劲瀑流,对沾满油渍的餐具进行高压水流般的清洗。即便是深藏在餐具夹缝中的污垢,都能够一扫而光,不留残渍。

说明: QQ图片20160803185006.png

此外,方太水槽洗碗机更考虑到中国饮食中“重油猛火”的烹饪习惯增添飞碟高效速热盘装置,能将水温快速加热至70摄氏度,有助于安全高效的去除动物油脂等顽固油腻;并且在高温蒸汽下,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常见细菌很难存活,餐具除菌率可达99.99%。

疑惑二:如何安放洗碗机?

洗碗机分为台式、独立式和嵌入式三种,台式洗碗机占地小容易摆放,适用于2-3人的家庭;独立式容量大、洗涤数量多,摆放不受橱柜的限制,适合家庭人数多或者经常有朋友来家中聚餐的家庭,但需要占用一定的厨房空间;传统嵌入式洗碗机洗涤量大,嵌入橱柜可以节省更多的空间,在橱柜设计时,可以预留洗碗机的安装位置,适合家庭人数多,准备新装修的家庭。和洗衣机类似,洗碗机也需要考虑进水和出水口。相比较而言,方太水槽洗碗机安装比较省事,不占用厨房空间,也无需改水改电改橱柜,直接替代原有水槽即可。

说明: Q3安装.png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疑惑三:洗碗机一次用掉多少水和电?

不同型号的洗碗机选择不同的洗碗时间其耗水量和耗电量是不同的。据了解,传统的家庭洗碗机一般体量大,功率也大,平均工作一次耗水10升,耗电1度,这些数据让不少现代家庭的主妇们望而却步。而方太水槽洗碗机在标准清洗模式下只需耗费5.7升水,0.32度电,正好满足了家庭洗碗机节能环保的新需求。

除了比一般的洗碗机更节能之外,省时也是方太水槽洗碗机的又一大特色。耗时少到一小时大到三个钟的传统洗碗机对于渴望时间自由的用户来说是一种拖累。方太水槽洗碗机就很好的避免了这种尴尬,只需26分钟的标准洗涤,就可以用到干净的餐具,无需预留较长的洗涤时间,真正做到随洗随用。

说明: QQ图片20160802160951.png

(图示产品:方太水槽洗碗机Q3)

家庭洗碗机集洗碗、除菌、烘干、储存等功能于一身,可以让消费者摆脱手工洗碗的劳动,提升生活的品质。从一日三餐来看,洗碗机的使用频率理论是比洗衣机还要高。专家预计,随着人们生活水平和劳动自动化程度的不断提高,厨房餐具和器皿洗涤的自动化终究会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那么,家庭洗碗机必将像油烟机一样成为厨房的标配。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