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G9 Plus众测火爆 网友调侃:短期目标先买一台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1 16:39 评论:

近日,华为携手新浪众测,开启华为G9 Plus众测活动,受到网友的热烈追捧,共有8602人申请参与测试。华为G9 Plus自上市以来,一直延续着这种火爆,被网友称为“中端机一枝独秀”。

7373984863@chatroom_1472526874654_96.jpg

在活动页面,网友纷纷表达出对华为G9 Plus的喜爱和期待,对华为品质的认可和信赖。“高品质的华为G9 Plus”、“精美于外、内心强大”、“喜欢华为G9 Plus”等词句随处可见,由此可见华为G9 Plus口碑之好,受欢迎程度之高。

1.jpg

华为G9 Plus何以让消费者如此倾心,且听小编慢慢道来。

耀眼颜值  完美征服外观党 

高达90%金属占比率、航空6系列铝镁合金后盖、双面高光钻石切割工艺,华为G9 Plus视觉呈现一气呵成、颇有质感。尤其是机身四角运用目前仅iPhone具有的G3曲率,更显圆润饱满,且握持舒适,可谓兼具美观与实用。

不仅如此,正面采用5.5英寸大屏、无实体按键的设计,让华为G9 Plus呈现一种“少即是多”的简约美感。背面通过陶瓷喷砂工艺带来细腻磨砂感,搭配铂雅金的配色,极具低调奢华的质感。

拍照利器  增加美妆模式业内独创

不仅外观令人一见倾心,华为G9 Plus的拍照功能更是让用户“一键倾心”。

华为G9 Plus搭载实时美妆2.0功能,与世界顶级美妆师Nagisa联手打造8套美妆模板,融合当下最流行的妆容,并在华为工程师精心调校下,针对人脸及肤色自动匹配妆容色彩的,使得华为G9 Plus成为“少女收割机”。

不少女性消费者表示,华为G9 Plus让她们省去拍照后修图的麻烦,并且在和家人朋友视频通话时也能使用美妆模式,简直是一枚不折不扣的“暖男”。而实时美妆目前是华为的独有功能,是不是很酷?

除了美妆模式,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算法的美颜3.0,也同样被网友赞不绝口。随手一拍就有精致的五官和细腻通透的皮肤,且无论是前置摄像头还是后置,拍照还是摄像,都能使用美肤模式,可谓相当贴心。

图片1.jpg

美妆模式

出色续航  从此告别每日一充

华为G9 Plus与其他品牌中端机一味追求大容量电池不同,在使用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的同时,采用低功耗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且加入拥有统一心跳、智能情景识别、实时功耗调控的智电4.0省电技术,真正实现开源节流。重度用户使用1.5天,而普通用户则可超过2.2天。

2.jpg

3D指纹识别  不仅快更安全

关于指纹识别,消费者关注更多的是准确快速及安全级别。华为G9 Plus采用新一代的3D指纹识别,准确率较上一代提升15%。除了快,较普通的2D指纹识别只是采集平面信息,华为G9 Plus可以采集Level 4的3D指纹信息,其中包含手指指纹的高度信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在防盗保护方面,华为G9 Plus的用户,只需注册华为账号和打开防盗保护功能,在手机丢失后可进行远程定位、锁定、数据删除等操作,最大限度的保护隐私。

4.jpg

亮点丛生  够贴心所以被追捧

除了以上介绍的“硬菜”,华为G9 Plus还以不少贴心之处,让消费者眼前一亮。

华为备受消费者推崇的熄屏支付功能同样出现在华为G9 Plus上,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去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诸多麻烦,让用户享受更快捷便利的科技生活。

而抢红包功能更是被网友直呼“太贴心”。

针对时下抢红包的潮流,华为G9 Plus在系统底层监控发红包的动作,监测到后瞬间提升CPU处理频率,大大提高抢到红包的几率。而华为G9 Plus的分屏功能,可以让用户一边执行其他操作,一边密切关注红包的发放动态。

{566350B0-E75B-493B-95C1-56F4E783309F}.jpg

如此全面均衡高品质的性能,加上让人爱不释手的外观,也难怪网友对华为G9 Plus青睐有加。上市至今,华为G9 Plus以0差评的好成绩收获口碑大满贯,网友给出很高的评价,也因此被称作“旗舰型中端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