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努比亚明日将放大招 黑金传奇即将面世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1 16:18 评论:

今天距离9月1日努比亚“黑金传奇”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天时间,努比亚官微更新了“努比亚黑金传奇”系列最后一张倒计时海报。本张海报主题为“极速传奇”,图画内容为一个金色的豹子头,配文为“极致畅快 体验超凡传奇”。微博文案为“行云流水般操控,风驰电掣般运行。体验极速高效,感受酣畅淋漓,让你时刻畅快随心!”。猎豹作为陆地动物中速度的王者,它的出现无不昭示着努比亚新品具备更快的运行速度,这就意味着配置上将会有进一步的提升。

0.jpg

22.jpg

在此之前,努比亚官微放出了四张“努比亚黑金传奇”系列倒计时海报。“金彩传奇”预示着努比亚黑金新品会采用全新黑金配色;“续写传奇”则明确指出该新品会拥有超强续航能力;“纪录传奇”所指应为努比亚突破创新的微距相机;“守护传奇”暗示会带给我们安全感十足的防伪基站功能;而今天的“极速传奇”说明该机将拥有业内顶级的硬件配置。

123.jpg

五张海报,五个亮点,将努比亚黑金新品的闪光之处,提前呈现在我们的面前。努比亚将再次用事实证明,自己的每一款新品都充满了诚意,能够让用户眼前一亮。9月1日19:00,让我们相约努比亚黑金传奇新品发布会,不见不散!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