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堕落从疏远运动开始 怎样才能重新爱上运动?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1 14:54 评论:

俗话说:生命在于运动。好动爱玩更是人的天性之一,然而许多人随着走出大学的校门,步入社会起,生活压力相比从前开始成倍增长,为了可以拥有更好的物质生活,努力工作赚钱是唯一的方法,紧凑密集的工作、频繁的应酬不仅让许多人加入了亚健康的行列,更将平时本已不多的运动时间压缩的所剩无几甚至没有。

这时候身体也随着时间的流逝变得开始过早的“老化”,这也让我们时常在网络上看到某某公司高管猝死之类的社会新闻。针对上班组的养生、运动如何合理的照顾、管理自己的身体成为了当今社会的一个重要话题。

1..jpg

其实运动的方式有很多,预算充足的可以去健身房聘请私教,资金紧张的可以自己选择户外慢跑或是暴走,周末还可以约上三五好友去打打羽毛球、乒乓球、篮球之类的有一定对抗性的竞技运动,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但在没有人监督的情况下能否持续坚持就是另一回事了,毕竟谁没有想偷懒的时候呢?

其实你只需要一部华为P9,使用其自带的运动健康App就可以马上拥有一个私人运动监督,帮你统计、记录所有运动信息。

2..jpg

华为P9的运动健康功能,除了拥有常规的计步功能以及运动轨迹追踪外,还可以通过自身的软硬件结合,打造出一个移动互联健康生态。

3..jpg

可以通过使用者的运动量来计算消耗的卡路里以及相对的食品摄入量,还可以和市面上的第三方智能血压计,智能血糖仪、智能体重秤等设备进行匹配绑定连接,完成检测后就可以将检测数据同步到P9中。同时搭配华为手环B3使用,还可以在夜间监控睡眠,这样经过定期、长期的有效监测观察,可以实现建立一个完整的个人健康数据档案,用最直观的方式看到数据的各种变化,以便更有效的调整、改善生活习惯以及运动计划。

4..jpg

运动轨迹记录堪比专业运动软件和专业运动手环,骑行记录非常适合笔者使用,另外每次运动之前设定一个目标的运动方式也更加科学,达到了目标和运动途中的报时也很不错。运动数据保存在云端可以随时查看和对比,发现进步。

5..jpg

华为P9运动健康除了持续关注用户身体各项重要数据外,还与春雨医生App合作,将在线问诊、咨询、挂号等功能合并在其中。让用户在身体不适时可以第一时间咨询问诊,以免耽误病情,在线挂号更是省去了前往医院通宵排队的麻烦。

总之,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拥有一副好身体不仅工作可以事倍功半,更会让家人无比放心,所以带上你的华为P9打开运动健康App,麻利儿的去运动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