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开学装备升级 请get你的华为G9 Plus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1 14:16 评论:

又到一年开学季,又有一批高考结束、奔向全新征程的莘莘学子们,来到他们梦寐以求的大学校园。无论此前是否拥有手机,作为初入大学的学生,都有“升机”需求,而一款手机,也被赋予了更多的期待和意义。

颜控必备  耀眼外观透出时尚百搭范儿 

告别高中进入大学,终于脱下校服的同学们开始彰显个性,而手机作为形影不离的伙伴,也必须与品位保持一致,这也意味着,颜值是否够出众,成为手机选购的硬性标准。        

拥有金属一体化机身及时下最流行的铂雅金色,机身通体采用双面高光钻石切割,触手有细腻的磨砂感,这样的华为G9 Plus,既有辨识度,又是高颜值,轻薄的同时不失质感。      

时尚的外观无论是可爱清新的韩范儿,还是率性帅气的欧美风都能百搭,这也让华为G9 Plus成为学生党的挚爱。   

12.jpg

火力全开  流畅稳定的性能让娱乐精彩不停      

不同于义务教育,大学的学习,更注重实践,更倡导学生们在课余时间走出去,这也要求手机在续航表现上非常出色,不用被每日一充束手束脚。        

不同于大多数手机单纯加大电池容量,华为G9 Plus开源节流,保证长续航。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开源,低功耗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及智电4.0省电技术节流,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则可以正常使用超过2.2天。       

完美的续航表现,不仅能让学生们大胆走出去,还能让精彩不停歇!  

图片2.jpg

美出天际  实时美妆2.0+美颜3.0让PO照妙趣横生      

说到精彩不停歇,在缤纷的大学生活中,拍照和自拍,已经成为学生们对手机的最大需求之一。      

华为G9 Plus拥有后置1600万像素、前置800万像素的专业镜头,F2.0大光圈,无论是高光还是低光,或是高难度拍摄场景,华为G9 Plus的镜头都能捕捉到最美的画面。不仅如此,华为G9 Plus还支持4K摄像。     

为提升自拍功能,华为联合世界知名美妆师,基于时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用户只需打开华为G9 Plus自带的相机,选择美妆模式,即可一键为自己上妆。且在自拍模式下,无论拍照还是摄像,都可以使用美妆模式,可谓“太知女生心”!        

而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也被应用在华为G9 Plus中。打开华为G9 Plus相机选择美肤模式,系统会对人脸进行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等调整,且无论是前置镜头还是后置,拍照或是摄像都可以采用美肤模式,让照片中的每一张笑脸,都换发自然真实的美感。  

图片3.jpg

华为G9 Plus可以说是手机界的绩优生,表里不凡的实力,必将成为升学换机的不二之选。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