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蓝盾股份亮相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

来源: 中华网投资 2016-08-31 13:54 评论:

8月29日至31日,为期三天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召开。此次博览会是自创办以来首次从北京移师到京外举办,博览会面积近23000平方米,1100个展位,有来自海内外的230余家知名产商参加,蓝盾股份作为参展商之一,携产品“道路交通流检测系统”亮相了本次博览会。

(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现场)

本次博览会是由中国道路交通安全协会主办,公安部交通管理局、装备财务局、科技信息化局指导,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国家道路交通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广东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等单位支持,以“一带一路,交通先行”为主题。

随着经济高速发展,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机动车发展迅猛,人们在感受现代化便捷生活的同时,而相应的交通基础设施、交通法规普及教育以及智能化交通管理系统的建设相对滞后,导致人、车、路的矛盾日益突出,因此治堵保畅、事故预防、专项整治、源头管理、重点违法打击等任务日趋繁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挑战。同时,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已融入社会的各个领域,并拓展和改变了各个行业的工作与服务方式,在“互联网+”的新时代,如何进一步提升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能力,以科技信息化带动警务实战化是当务之急和大势所趋。

(观展嘉宾驻足了解道路安全产品)

蓝盾股份本次参展的“道路交通流检测系统”就是为解决日益严重的交通问题而可进行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道路交通流检测系统”具有首页Gis地图、图像发布、数据接收、

数据管理、查询分析、交通参数分析、设备管理、日志管理、系统管理九大功能。该系统

可为交通决策系统提供更为丰富的交通流数据,提高交通决策,支持系统功能,能全面监测掌握区域交通出行特征,为公众出行提供实时交通信息服务,还能拓展区域监测手段,对完善智能交通系统的系统架构有着很好的辅助作用。

(蓝盾股份工作人员为观展嘉宾介绍产品)

“道路交通流检测系统”对于交通道路的管理完全可实现,可视化、科学化和现代化,在展会上,该系统以佛山中心城区重点交通道路的交通流监测为实例,进行了现场展示,吸引了大量展会观众驻足观看并给与高度评价。

在互联网+、大数据时代,智能服务变得尤为重要,我国的道路交通管理也已步入了新的时期。蓝盾股份携“道路交通流检测系统”参展此次国际道路交通安全产品博览会,不仅是改善交通设施、发展交通安全科技、保障交通安全的智慧安全交通产品成果展示分享,更为创造更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和普及交通安全知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