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玄讯荣获“微软最受欢迎SaaS应用奖”

来源: 焦点中国 2016-08-31 09:55 评论:

8月25日,由微软公司举办的“FY17 微软合作伙伴大会”(CPC)在昆明洲际酒店召开。玄武科技副总裁兼玄讯事业部总经理柴晓波应邀出席并参与深度对话,会上,作为微软合作伙伴,玄讯获“FY16最受欢迎SaaS应用奖”,在提及对行业和双方合作前景的展望时,玄武科技表示Saas是大势所趋,但风来时要“傍大款”,希望微软能够让所有微软的ISV通过Azure这个纽带成为战友,共筑Saas产业生态圈辉煌未来。

图片1

  图1:柴晓波在FY17微软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参与深度对话

据柴晓波介绍,成立已16年之久的玄武科技进入移动CRM市场是在8年前,最初选择市场的模式是垂直行业经营。其中,玄讯旗下有一款针对快消行业的移动CRM产品——玄讯快销100,是专门为快消行业倾力打造的全渠道营销解决方案。目前,已在快消行业积累了众多行业标杆客户,每天有近50万的销售人员在使用玄讯产品,助力销售。

图片2

  图2:玄讯快销100全渠道营销价值链

在柴晓波看来,玄讯快销100之所以成为快消行业拥有百亿级企业客户最多的移动CRM品牌,是因为这款产品不仅仅提供了基础的SFA销售过程管理,还能为企业提供连接经销商的DMS分销产品,以及连接门店终端和消费者的O2O解决方案。通过玄讯快销100五大应用云平台和四流管理,能帮助快消企业打通营销脉络,实现内外连接,成为移动互联时代帮助企业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利器。

而作为微软的合作伙伴,在提及最初为何选择微软Azure时,柴晓波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在使用其它云产品时,我们一年换了三个运维经理,之后为了减少HR的招聘压力,选择了微软的Azure。效果显而易见,现在每天50万的销售人员能够美好地使用我们的移动CRM产品,正是依靠了微软Azure的强大支撑。

本次会上,玄武科技作为微软重要的合作伙伴,旗下移动CRM品牌玄讯荣获了“FY16微软最受欢迎SaaS应用奖”。为此,柴晓波表示Saas一定是个大趋势,尤其是云计算提供商的发展和技术的开放性,更加快了这个趋势的演进。所以,玄武科技在这场大风来的时候,看准趋势,积极与微软合作“傍大款”。利用双方技术与资源的互补与优势,强强联合,顺风而行,一起携手走得更稳更好。

图片3

  图3:玄武科技获“FY16微软最受欢迎SaaS应用奖”

在现场对话环节,对于如何选择靠谱的云计算合作厂商,柴晓波阐述了自己对“靠谱”的理解,他认为标准有两点:第一是要安全,第二个是开放,这两个都是客户导向,只有让客户放心地把数据交给厂商,厂商才有机会和市场拓展。此外,移动CRM厂商还必须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如何满足?也就是现在流行的Paas平台的概念,而如果企业自建所有PaaS的服务,对于建设成本和技术可拓展性会有很大的限制,所以要找个大款一起来快速搭建是双方都需要考虑的必要条件。

而在回答合作两年来微软Azure对玄武科技的具体帮助时,柴晓波说:“玄武科技提供的移动CRM是以行业为市场切入点的,尤其在快消行业的,销售管理模式因为企业规模,产品品类,渠道模式的差异而不同;同时这些快消行业都是中大型客户,所以要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就必须依赖一个在2B业务上非常专业的伙伴,微软的Azure在2B领域里应该是最专业的,从2014年开始使用微软的Azure后,我们的产品在技术上得到了1对1的专业服务,尤其在运维方面,我们实现了很多创新,帮助我们的每个User更好的使用产品,同时我们现在对PowerBI,Database等技术也在合作”。

最后在回答对双方合作前景的展望时,柴晓波首先建议微软加快开放的节奏。他举例说正如微软把Doker收购为例,我们还是很看好的,说明微软的技术策略更接地气了。同时,也希望微软能够让所有微软的ISV通过Azure这个纽带成为战友,搭建一个更高效地沟通平台,让我们相互学习和共同发展,形成Saas产业生态圈的终生伴侣。

就像微软首席执行官Satya Nadella 说的那样:“在全球任意一个地方,任意一个行业,每家公司都在经历数字化转型,想要进行数字化转型的公司需要一个受信赖的云”,也同样需要一款值得信赖的移动CRM系统。此次玄武科技作为国内更专业的移动CRM云平台服务首次亮相CPC大会,这本身就具有不同寻常的意义。

据悉,在本次FY17微软中国合作伙伴大会上,微软公司还同与会者分享了“与中国一起创新,共赴数字化转型”的创新与实践、微软在市场战略与产品方面的最新发展、通过云转型如何实现业务创新与商业成功等方面的内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