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华为P9到底有多贴心?试试这些功能就知道了

2016-08-30 14:43 评论:

随着科技的发展,智能手机早已普及,对于我们来说,手机不单单是一个电子产品,还是具备了情感文化的一个物品。虽然层出不穷的新手机更新换代很快,但是悉心陪伴过我们的那一部手机总是有特别的感情。尤其是当它渐渐成为你身边一个得心应手的伙伴,手机对于我们的价值,已超出了它本身的那个价值,虽然不是恋物癖,但是我们依然能从一个有温度的产品上感受到它背后的设计精神,以及创新理念。

提升指纹使用的安全性和便捷性

图片4.jpg

指纹验证作为个人独一无二的验证方式,逐渐代替了繁琐输入密码的行为,P9同样支持指纹验证,新一代的3D指纹技术还可以有效鉴别假指纹,保证了安全。同时在这样的基础上还赋予了指纹更多的应用场景,比如翻照片、拍照等等,都在使用过程中最大限度减少了我们再次点击屏幕的操作,十分便捷。

重新定义拍照功能

图片5.jpg

华为P9最引以为傲的大约是徕卡双摄对于手机摄影能力的大幅提升,这种技术的不断进步我们暂且不谈,毕竟已有的很多评价都对P9的拍摄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而息屏快拍就是一个很有温度的体验改进。当我们遇到瞬间需要抓拍的影像时,只需要用镜头对准拍摄物,快速按两下音量下键,就完成了拍摄,而这个时间只需要一秒左右。

情景模式变身贴心管家

图片6.jpg

开启华为P9的情景模式,只要打开下拉菜单,将时间后方的小灯泡点亮,就开启了情景模式。在这个一览无余的界面中,我们可以根绝自己的需求增加卡片内容随时对我们的日程进行提醒,合理的管理时间和行程。比如出差旅行中需要的航班信息、周末约会提醒、天气变化或者上下班出行路线的规划、根据通讯录的信息提醒好友生日等等,而它的细心之处则在于可以记录你的习惯,为你量身提供更便捷轻松的使用体验。

以安全出发的驾驶模式

图片7.jpg

“开车时不能使用手机,这是一大安全隐患。”对于这样的善意提醒,我们每个人都心知肚明。但是快节奏的生活压力下,搁置手机的可能性很低,无论是工作还是生活中的沟通,很多时候没办法做到置之不理,正是因为这样的痛点存在,P9的驾驶模式更大限度的提升我们的安全。一旦选择驾驶模式,界面就会变得简洁明了和更便于操作,常用的功能电话、导航等切换,还可以通过语音方式下达命令。

世界上最珍贵的东西,一个是时间,一个是情感。 华为P9正是通过时时刻刻贴心的陪伴,让我们获得了不一样的情感。真正的好产品不用拼硬件、不用去测试跑分,通过每个人在生活中的操作,我们就能感受一个好产品的温度和价值究竟体现在什么地方。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