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秋天来了,我带着你,你带着P9,携手去旅行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 14:42 评论:

处暑其实就是出暑的意思,意味着炎热的夏天离开,天高气爽的秋天即将到来。相比严寒和酷暑,这无疑到了一年中最适合出游的季节,而民间也向来就有“七月八月看巧云”之说,其间就有“出游迎秋”之意。选择在舒适的温度环境出行,最少不了的除了身边那个TA,还有最会拍照的华为P9,不仅易于携带,搭载徕卡双摄拍出高质量的旅行照片,相比单反的沉重,一定可以成为你旅途中最好的拍照伴侣。

一键搞定最美风景——风景篇

图片1.jpg

逃离了城市的文明,融入大山大河壮丽的自然风光中,心旷神怡之际最想给还围困在城里的亲朋好友们送去我们眼前的美景,出游不易当然要炫耀一番。面对大自然创造的这一切,从来不会缺少美好的景致,可是能把眼前的一切原封不动的保留下来,则依靠我们拍照设备的强大。尤其是光线充足的时候,拍照不是难事,只要选择好构图,用华为P9可以留取张张的美景,这当然以来徕卡双摄像头的功劳,徕卡对于色彩的精准把握,通过黑白和彩色双摄的合作,让细节和色彩最大限度的融合,从眼前的翠绿一直延伸到深灰的远山和碧蓝的天空,只是看屏幕上的照片都能感受现场那种空气的质感。

大光圈让旅行文艺起来——静物篇

图片2.jpg

途中偶遇的小动物,生长在夹缝中小花,这些大自然的小细节让我们的旅行变得更丰富,也是喜欢摄影人最爱发觉的另一种美。我们都很喜欢单反强大的微距拍摄功能,巧妙的虚化背景,让眼前的这个主题栩栩如生,而大光圈已经不再是单反的主要优势,华为P9大光圈镜头下,同样可以通过层次展示出这株小花的神态。如果我们对拍摄不满意,还可以通过后期调整光圈大小位置来修改,对于摄影新手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过程。

告别标准游客照——人物篇

图片3.jpg

景点前拘谨的一站、万年不变的V字手……的确,这些标准化的动作成了游客照的组成部分,看不出属于旅行的惬意和乐趣。怎样把女朋友拍的更漂亮?除了尽可能的合理构图,也可以利用光线,尤其是趁她不注意的时候多抓拍几张,就可以脱离镜头的拘谨感。P9的后置指纹识别,不仅可以解锁,也可以用指纹进行拍照。

带上身边那个TA,带上轻便又会拍照的P9,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用数不完的美景和美照,一起迎接即将到来的秋天。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