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更美、更久、更靠谱 华为G9 Plus带来满满安全感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 14:13 评论:

比起过去通讯基本靠吼,交通基本靠走,当下享受着便捷网络、通讯的人们,似乎更没有安全感,尤其进入朋友圈社交时代,PO出的照片会不会被看出PS?糟糕,昨晚睡过去了没给手机充电!信息不安全我的指纹会不会被破解而私照流到网上?这些深深的不安全感,伴随着现在的主流消费者们。

而日前发布的华为G9 Plus,在颜值与实力双双MAX的强势姿态下,让这些不安全感统统消散,成为80、90后的新贴身利器。

图片1.jpg

“每次和朋友聚会,拍完照片都要修好久才发朋友圈,朋友还以为我故意把他们修丑,其实是我ps拙计啊!”

和朋友聚会,最扫兴的莫过于拍了照片不能立刻发到朋友圈分享开心,还要错过精彩一个人默默修图,修久了显得不合群,可是时间短又达不到要求,结果最后还是以“重度PS”照尴尬收尾。

基于用户对目前手机拍照的要求,华为G9 Plus除了配备专业镜头外,在拍照功能上贴心的加入美妆模式和美颜模式,让用户一键即可美妆,一拍就是美肤。

华为联手世界顶级美妆师,专为G9 Plus打造了8套美妆模板,全部依据当下最潮流的妆容,用户可一键选择妆容模板并实时预览,为颜值加分。且在自拍模式下的视频也同样可以应用,无论何时何地,都能呈现最美的自己,是不是安全感爆棚?

除此之外,无论前置还是后置摄像头,是拍照还是摄像,都可以选择美肤模式。华为G9 Plus运行全新算法的美颜3.0,在与大家合影的时候,系统自动识别人脸并对肤色、五官、大眼、V脸等进行调整,每一个人都美美的,友谊的小船必定分分钟变巨轮。

2.jpg

“每日一充最尴尬的就是只要有一天晚上忘了充电,第二天就是各种着急!”

所以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上,华为G9 Plus采用了“开源节流”的双向省电模式。拥有3340mAh大容量锂聚合物电池开源,采用低功耗14nm制程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及智电4.0省电技术节流,以达到长时间续航,重度用户可使用1.5天,普通用户则可以正常使用超过2.2天,从此和“每日一充”说再见,自然不用为某天晚上没充电而感动崩溃了。

图片3.jpg

“密码不安全,指纹会不会也不安全?”

在信息泄露严重的今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担心自己手机的安全等级,虽然动用指纹解锁,但仍对指纹的安全性抱有疑问。

华为G9 Plus采用新一代的3D指纹识别,准确率较上一代提升15%,且相比普通2D的指纹信息只是采集平面信息,华为G9 Plus可以采集Level 4的3D指纹信息,其中包含手指指纹的高度信息,进一步提高安全性。

除此之外,华为G9 Plus使用华为方案,用户注册华为账号和打开防盗保护功能后,在手机丢失后可进行远程定位、锁定、数据删除等操作。

而基于以上几点,目前仅华为独有的熄屏支付的安全性也就有所保障。华为G9 Plus所拥有的熄屏支付功能,在熄屏状态下,按特定手指直接进入支付宝支付界面,省去解锁打开APP输入密码等诸多麻烦,为用户提供更快捷便利的移动生活。

图片4.jpg

华为G9 Plus以“一机在手天下我有”的姿态,治愈移动生活中没有安全感的你,可谓既贴心又放心。目前华为G9 Plus在中端机市场表现极为抢眼,确实像网友说的那样,颜值与实力都高能!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