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为何资深宅男都推荐超多维科技显示技术?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 12:34 评论:

时代在进步,曾经是单身狗代名词的宅男也进化成了金光闪闪的技术大牛。这些痴迷尖端技术与二次元世界的宅男们,都有一颗改变世界的心。他们爱尝鲜,敢创造,有主见,成为很多女生主动追求的目标。优质宅男有哪些特点?他们又如何吸引妹子呢?

1

动漫达人

优质宅男都是有故事的人,他们虽然足不出户,但却阅片无数(想歪的,请自行面壁),并从中收获了众多撩妹技巧和人生真谛。他们有《火影忍者》中鸣人的赤子之心,也有《虫师》中银谷对生命的敬畏之心;他们会为黄金梅里号的海葬而落泪,也会为柯南精彩绝伦的推理而喝彩。妹子们和他在一起,绝对不会担心有尴尬症的存在,因为他脑中的故事和段子之多,超乎你的想象。有他的存在,你们的生活将会像在二次元中一样,简单而快乐。

2

游戏高手

宅男中的一个很大分支就是游戏宅,随着网络游戏和电子竞技行业的发展完善,游戏已经从“玩物丧志”变成了一种能够非常“来钱”的事业。当然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认真的男人最是帅气!在竞技游戏中,身为女朋友的你,可以看到他的专注、智慧、临危不乱,凝聚团队逆转翻盘后的男子气概。最强王者!你值得拥有。

3

电子发烧友

理工男也是宅男群体中的一分子,而他们很有可能会进化为优质型电子发烧友型宅男。他们追求的是尖端的科技,以及科技所带来的极致舒适生活体验。他们往往独具慧眼,能够在大家还满足于用Wi-Fi上网的时候,就开始自由组合机械键盘的键帽色彩,利用同轴耳机感受最震撼的游戏影音效果,通过裸眼3D手机观赏院线大片。有他们在身边,身为女票的你,总能在第一时间感受到科技的魅力,你的电子设备,将成为闺蜜圈中最具逼格的存在。

4

技术专家

在优质宅男中,有一种究极体的存在,他们就是所谓的技术专家!这类宅男已经完全脱离了玩游戏、看动漫、烧耳机等,诸如此类的“低级趣味”。他们了解德国SPL推出的Phoni tor耳机监听设备的原理,并能够将其应用到极致。

5

而在手机显示技术上,他们会推荐超多维科技,这个从创立至今已有十二年历史,十二年中合作过的品牌更是数不胜数——索尼、东芝、三星、LG、任天堂…还能更多吗?生产出来很多具有炫酷功能的宅男酷品,包括游戏机、一体机、笔记本、平板等等的,看来这些超多维科技自主研发的技术得到了世界级品牌的信赖,当你下次看到超多维科技(SuperD)品牌的产品,你还等什么呢?请记住这个大大的D!

6

超多维科技此前推出的3D BOX通过独有的裸眼3D专利技术,能够用人脸追踪摄像头追踪眼睛的位置实时调整与渲染3D画面,满足用户自由观看的习惯,保证实时无缝流畅3D体验,深受宅男欢迎。据说最近超多维科技还会将3D视觉显示技术应用于智能手机中,如此一来,就可以通过手机看到更立体的影像,与3D/VR亲密接触,可谓宅男福音。

新时代,宅男已不再是浑浑噩噩,只会虚度光阴的闷骚少年的代名词。他们已经成功完成蜕变,成为个性鲜明,内心纯净的社会群体。他们中有行走的段子手,更有百龙之智的科技先锋。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