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360Q5手机安全新高度 8月30日京东独家开售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 11:31 评论:

360Q5手机于一周前在京东开启预约,因安全、性能、售价诸方面近乎完美,在短短7天内预约超40万台。今日上午10点,在京东独家首发的安全手机360Q5将开启抢购。据悉,在抢购期间,京东为用户提供“白条12期免息”、“前1000名赠碎屏险”、“评价/晒单赢好礼”等多重优惠活动。

抢购链接:http://sale.jd.com/act/lhyRYJDSTC.html 

1

8月30日,抢购开启当天前1000名购买360Q5的用户将获赠价值115元的1年期碎屏险。另在8月30日—9月30日抢购期间购买360Q5及360Q5 Plus还有3/6/12期白条免息及评价晒单有礼活动,即20字以上评价的前3000名用户获得10元京东话费券,20字以上评价+2张及以上手机实拍图的前500名用户客户可获得20元京东话费券。

2

被誉为旗舰级的安全手机产品360Q5及360Q5 Plus售价从1999元到2799元,定位政商人士。其独家定制银行级安全芯片,获CC EAL5+安全认证,将密码、指纹、账户等信息独立保存于安全芯片中,每一次相关信息的调用读取,都采用加密方式进行,确保财产无虞。与普通手机把密码、指纹等认证信息储存于机身而言,更安全。其次,360Q5系列三大强悍系统合体、全方位保护隐私财产安全。除了桌面系统外,其财产隔离系统和独立隐私系统,将日常生活工作中所需的隐私内容与应用完全分割,从根本上杜绝了拦截与盗窃。此外,其远程防盗功能更有效地针对手机不慎丢失或者被窃取的情况下进行信息保护,一旦丢失,可通过设置关机需密码对手机进行远程控制,若发现拔SIM卡及ROOT的行为时,手机也会自动锁机,30分钟内无正确指纹激活,则销毁机内全部数据且不可恢复。

关于京东

京东(JD.com)是中国领先的自营式电商企业和中国收入规模最大的互联网企业。京东为消费者提供愉悦的在线购物体验。通过内容丰富、人性化的网站(www.jd.com)和移动客户端,京东以富有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具有丰富品类及卓越品质的商品和服务,并且以快速可靠的方式送达消费者。京东相信其拥有全国电商行业中最大的物流设施。截至2016年6月30日,京东在全国范围内拥有7大物流中心,运营了234个大型仓库,拥有6756个配送站和自提点,覆盖全国范围内的2639个区县。京东是纳斯达克100指数的一员和财富全球500强企业。

王皎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