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苹果公布多模态大模型成果

慧科讯业荣获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评选两项大奖

来源: 互联网 2016-08-30 11:19 评论:

2016年 8月25日,由中国计算机报、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联合举办的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暨2016中国行业信息化发展高峰论坛在京圆满落下帷幕。在约800位行业精英的见证下,慧科讯业凭借在全媒体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卓越表现,荣获“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最佳解决方案”两项重磅大奖,成为行业最耀眼的明星品牌。

1

据悉,“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自2009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是中国行业信息化领域最具权威的奖项评选活动之一。2016年第八届中国行业信息化奖项评选活动以“融合从信息开始,创新由IT先行”为主题,聚焦当前行业信息化发展热门话题,探讨中国行业信息化的发展趋势。各奖项均由信息领域各行业读者投票及信息化权威专家评选而出。评选结果能够客观地反映顶级行业专家对于行业信息化企业解决方案的认可度。

2

慧科讯业区域营运总监Anthony Fung(右一)领取“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

3

慧科讯业Head of Vertical Solutions – Scott Kou(左二)领取“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最佳解决方案奖”

慧科讯业全媒体大数据解决方案

慧科讯业,作为首屈一指的全媒体大数据智能方案专家、商业大数据服务领军企业,在大数据技术和商业应用领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通过技术和商业创新,构建了包括全媒体智能检索数据库、媒体监测及舆情分析、金融舆情及资讯解决方案和商业大数据服务解决方案。在本届评选活动中,慧科讯业凭借自身实力一举拿下两个重量级奖项,彰显了其在商业大数据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是行业对慧科讯业产品服务和解决方案的巨大肯定。

有别于一般的大数据应用,慧科讯业多年来一直致力研发语言学及人工智能技术,更特别专注于粤语和普通话,使其在中文语意分析上更胜人一筹。为使大数据充分发挥价值,慧科讯业聘用各行业的专家、专业的科研人员,采用深度的行业知识和先进的自然语言处理技术,进行数据整合、分类和分析,让客户可以透过慧科的解决方案掌握有价值的资讯,发掘各种资讯之间的关连性,洞悉危与机。

创新动力 不断提升

创新是慧科讯业发展的动力,也是成功的关键。创新不仅体现在产品上持续的领先优势,在服务上不断为企业发掘新的、快速成长的力量源泉,更表现为内部励精图治、自我变革的能力;从客户的需求出发来调整、改进产品策略,从而获得成功。本次大会慧科讯业获得“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领军企业奖” 和“2016年度中国大数据行业最佳解决方案”,标志着慧科讯业在大数据领域综合实力与影响力的不断提升。

关于慧科讯业有限公司(慧科)

慧科于1998年成立,以香港中文大学的信息处理技术为基础,现已发展成为首屈一指的全媒体大数据供应商,为各行各业提供一站式的信息服务和多元化的解决方案。时至今日,慧科数据库网罗超过45,000个资讯来源,储存文章逾35亿篇,涵盖各地重点报章、杂志、电视、电台、网站、社交媒体等全媒体内容。

慧科总部位于香港,现时在两岸四地共设有9个办事处,聘有超过1,100 名员工 (包含合约分析师)。多年来,慧科为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方案,包括新闻数据库、公关、媒体及市场情报方案、社交媒体方案、金融资讯风控方案及商业智能方案等等,协助客户随时随地掌握市场信息、制定有效策略。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慧科讯业网址:www.wisers.com.cn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