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教你四个选购小技巧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6:33 评论:

虽然立秋已过,但传说中的“秋老虎”简直比真正的夏天还难熬,天气干燥,热度依旧,难怪会有“大暑小暑不是暑,立秋处暑正当暑”的说法。此时最想做的事情莫过于酣畅淋漓的冲个澡。那么,在这个燥热的季节,要想舒舒服服的洗个澡,买燃气热水器什么牌子好呢?下面,小编教您选购时应注意的四个小技巧。

说明: 7228f2dd4e09e130a328acbf7d420cb2.jpg

(图片源于网络)

一、水质够洁净

“秋老虎”的持续高温让空气变得异常干燥,很多人在洗完澡后觉得肌肤紧绷,起皮、干纹随之而来。尤其对于敏感性肌肤来说,在换季时,皮肤表面容易产生许多肉眼看不见的微小伤口,经常会有刺痛感。

而中国的自来水往往水质偏硬,并容易在净化、运输过程中产生二次污染,常带有铁锈、铁屑等杂质,所以我们在用热水壶烧水时易形成水垢,很难去除。试想,长期用这样的水沐浴,会对我们的肌肤造成怎样的伤害。尤其是在天干物燥的季节,很容易致使皮肤粗糙、瘙痒、暗黄,头发干枯、毛躁,这对于敏感、娇嫩的肌肤而言无疑更是火上浇油。

明朝大医学家李时珍在《本草纲目》提到一种磁化水,它具有“去疮瘘、长肌肤”等作用。经现代研究表明,水经过磁化后分子团更小,更有利于皮肤的吸收,长期使用干净健康的水沐浴,可以缓解皮肤敏感,使肌肤更柔亮,发质更强韧。据了解,市面上已经出现带有磁化装置的燃气热水器产品,不仅能吸附水中的铁锈、铁屑等杂质,还可将自来水用物理方式转变为磁化水,确保水质洁净。

二、恒温舒适

入秋以后,昼夜温差越来越大,而随之而来的就是作息调整的困乏感。众所周知,洗热水澡是最能缓解疲劳的方式,但原本的享受放松,却因为水温忽冷忽热而越洗越累。

从科学的角度来说,洗澡水的温度应与体温接近为宜,即35~37℃,但也要因时、因人而异。温度过高可能会导致缺氧而昏倒;而温度过低又会使体表毛孔突然紧闭,体内热量散发不出来,降低身体免疫力。所以沐浴水温必须保持恒定,忽冷忽热的水温会对人的身体机能造成很大影响,更不会让人在沐浴中舒缓压力。

健康专家建议,不仅要用正确的水温沐浴,更要避免水温不稳定,最好不要让人感受到明显的温差变化。所以,在选购热水器时,恒温、速热是消费者需要考虑的重中之重。据了解,目前一款主打±0.5℃无感温差、9秒速热的热水器正备受消费者青睐。

三、智能便捷

在这个互联网+的时代,厨电智能化已经成为不可扭转的趋势。除了市场上普遍用遥控器调节温度的方式外,智能WiFi可直接利用手机APP对热水器进行远程操控,不仅能满足开启、关闭、调温等日常需求,更能将有害气体泄漏的警报,第一时间推送到手机上,在为生活创造便利的同时,也及时保卫了家人的安全。

四、安全放心

沐浴次数越多,热水器使用的越频繁,燃气热水器是否足够安全也成为消费者最关注的话题。许多热水器品牌也都在“用气安全”上下足了功夫。其中,带有双气体报警装置的热水器最令人放心,除了检测燃烧不足产生的一氧化碳外,还能检测出室内的甲烷泄露,等于为家人买了双保险。

说明: 磁化热水器主视觉2.jpg

(图示产品: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

说了这么多,到底有没有一款燃气热水器能够包含上述所有功能呢?答案当然是:有。方太磁化恒温热水器正是具备上述特征的燃气热水器,在2015年消费者满意度调查中位居榜首,不管是功能上,还是使用体验上都是一款非常值得选购的燃气热水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