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大道如砥 2024石头科技全球发布会

猫眼9.05元抢电影票 赢魅族905新品魅蓝Max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6:24 评论:

电影对于不少年轻人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舒缓疲劳、放松心情的良药。平日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去完成工作任务的年轻人则更喜欢选择在周末到电影院看一场精彩的电影。为了让职场年轻人更好地做到劳逸结合,魅族联合猫眼APP推出了9.05元观影特价票活动,购票更可赢取即将发布的魅蓝新品,活动非常诱人。

魅族此次的活动主题为“周末不加班”,明显是为了日常忙碌的商务人士而准备的。8月27日当天,只要在猫眼电影APP“9.05元特惠抢票,赢魅蓝905新品”的活动页内参加活动,即有机会以9.05元购得任意场次电影票一张,优惠票共计10000张。

此外,只要是27日当天通过猫眼APP购买电影票的用户,无论是9.05元还是正价,均可赢取即将于9月5日发布的魅蓝Max,魅族此次将送出20台魅蓝Max作为奖品。相关中奖名单将会在9月2日在@魅蓝手机微博公布,敬请留意关注。

说到此次活动将送出的魅族魅蓝新机,据消息人士透露该机名为魅蓝Max,售价1799元,配置处于主流水准,很可能拥有超过6英寸的大屏。魅族方面对这款机型定位为适合年轻人使用的商务机型,务求打造一款高效、便利的商务机型,也与活动主打的商务新青年人群贴合。

明天就是魅族观影活动日期,经过一周的辛勤工作,各位朋友想要好好放松的话,不妨打开猫眼APP进行购票,说不定只花9.05元买到优惠票进行观影的同时还能抽中全新的魅蓝Max呢!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