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小米汽车SU7正式发布 21.59万元起售

无惧素颜 华为G9 Plus诠释自然细腻的自拍美学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6:15 评论:

男友想要一张你刚起床的“原始照”?亦或刚好素颜的时候被朋友要求视频聊天?想必这样尴尬的时刻,在“自拍社交”的今天屡见不鲜。想不靠大费周章的化妆,和耗时耗力却略显“重度PS痕迹”的修图,也能呈现出最美的自己?华为G9 Plus或许可以拯救“暂无状态”的你。

日前,华为G9 Plus正式发布,其自拍功能成为网友和媒体广泛讨论的焦点。华为G9 Plus究竟有何能耐,居然让当下“挑剔”的消费者如此倾心? 

量身定制  全球知名美妆师倾力打造美妆模板    

以往,一张照片被PO在朋友圈之前,通常要经过颇费周章的修图程序,瘦脸、大眼、磨皮等等一套程序下来,且不论又慢又卡的修图软件多么让人心塞,这照片看起来多少都有些“重度PS”的感觉。       

此次华为与世界知名美妆师Nagisa深度合作,基于目前用户的自拍需求及时下最流行的妆容打造出8套美妆模板。    

1

当用户打开华为G9 Plus拍照功能后,将看到韩式裸妆、可爱芭比、清新自然、甜美少女、粉嫩桃花、梦幻烟熏、假日派对、优雅名媛8种风格不同的美妆模板,通过一键美妆,预览效果后,只需轻轻一按拍照键或将手指放于手机后盖上的指纹识别处即可拍出既真实自然,又细腻美感的自拍。     

不仅如此,在自拍模式下,无论是拍照还是摄像均可以使用实时美妆,无论是清晨的素颜照还是朋友的视频邀请,都可以完美出镜了。  

全新美肤  让精致美学诠释自然之美    

不想上妆却还想要充满“仙气”的素颜美感?那就需要自然的状态和细腻的皮肤,单纯的磨皮让照片看起来太过死板,皮肤没有光泽。基于这一点,华为G9 Plus采用全新美肤算法的美颜3.0,可以让自拍显得“仙气十足”。     

打开华为G9 Plus相机选择美肤模式,无论是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还是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拍照或是摄像都可以采用美肤模式,让照片中的每一个人,都换发自然真实的美感。     

在美肤模式下的自拍,系统将自动识别此前用户在“魅我”模式下对光滑、美白、放大眼睛、增强眼眸(亮眼)、瘦脸值的调整数据,让每一次自拍,都拥有“V脸明眸”。     

华为G9 Plus在美肤及美妆模式上的突破,可谓给“朋友圈社交”时代增添了一把利器,让漂亮的自拍照不再依靠又慢又卡的美颜软件,华为G9 Plus着实用科技诠释了自拍美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