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华为手环B3告诉你:真正的学霸首先要健康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1:28 评论:

眼看就要到9月了,开学季来袭,学生党们也该收收心回到学习上了。说到学习,但无论是在教室里,还是在家中,长期的坐姿都会给身体带来些不好的影响。遇到书虫学霸,更是恨不得在桌前坐上好几个小时。学习成绩倒是上去了,小身板可真是吃不消,不说别的,单是这视力的减退就是一大问题。

从这个9月开始,不如让华为手环B3陪伴学生党,一位默默无闻的忠实伙伴,一位贴心、精准的健康伴侣。

华为手环B3的久坐提醒功能可以定时告诉学生党:该起来活动活动啦!学习再重要、再忙,也要注意劳逸结合!设定好久坐提醒功能后,只要学生党坐了超过一个小时,手环就会发出温柔的震动,随之屏幕上也会出现一个电子小人,跟随震动一起做伸展运动。这个时候,伸伸懒腰、扩扩胸,活动活动筋骨。

学习效率的提高最需要的是清醒敏捷的头脑,所以适当的休息,娱乐不仅仅是有好处的,更是必要的,是提高各项学习效率的基础。

人的一生有约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的。而学生党们学业压力大,尤其是毕业年的学生,找工作、论文压力超级大。因此睡眠是一个极为重要的过程,如果能直观地看到睡眠数据,并且得知睡眠质量,就可以全面了解自己的睡眠状况。

当学生党佩戴华为B3手环入睡时,它可以自动的识别睡眠状态,记录和统计睡眠中醒来的次数,同时还可以监测深度睡眠和浅度睡眠状态,给出详细的深睡、浅睡、清醒时间统计。

每天早上,要起床去上课真是辛苦啊!华为手环B3的闹钟功能让学生党瞬间告别起床难。传统的闹钟是在固定时间把人吵醒,华为手环B3的突破就在于,它可以在预定时间的30分钟范围内,通过睡眠监测选择一个浅度睡眠时段,在最容易醒来的时候把人唤醒。这简直就是起床困难户的福音。

在运动健康服务方面,华为手环B3可谓强大至极。它能全天候的监测运动状态,精准的通过算法来记录每天走了多少步和消耗的能量。

此外,华为手环B3还会根据个人情况提供合理的运动建议,为学生党提供更全面、更专业的训练计划、运动健康指导和咨询服务。学生党们也可以根据这些数据,对自己的健身进行更好的指导。

有了这些实用且贴心的功能,相信在华为手环B3的陪伴下,开学对于学生党来说一定能变成和假期一样开心的事儿。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