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驭光者冲出太阳能充电行业泥潭,中美产品同步上线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10:48 评论:

在当今能源匮乏的时代背景下,光伏产业作为新能源中的核心产业应运而生,太阳能充电器正是光伏产业中重要力量和核心组成部分之一。  

行业现状:山寨丛生,正规产品寸步难行

图片1.jpg 

不管是户外旅行爱好者还是需要长期户外工作的人群都或多或少的接触过或者说购买过太阳能充电产品,打开销售网站之后各种太阳能充电产品让人目不暇接,不用的价格不同的参数让消费者无从分辨哪种太阳能充电产品是性价比最高,最适合自己使用坏境的。复杂的销售环境让山寨产品和劣质产品制造商有机可乘,很多消费者买到产品之后发现充电效率差,手机充电需要十几个小时甚至是只有充电显示但是根本手机没有电量进入反而电量越来越低、产品入手之后质感差完全跟图片上是两个等级、使用寿命短用不了几次就无法充电。这些劣质产品让正规却又没有太多突出点的产品变得举步维艰,消费者们的信任消耗殆尽。

所以说行业需要一个标杆产品出现,挽回消费者的信任度和行业风评。

众筹上线:火鸟涅槃,驭光而行

图片2.jpg

最近在京东众筹上线的“驭光者”系列第一款产品“Phoenix火鸟”,是全球首款一体化移动太阳能电源,仅用一个笔记本的重量和略厚一点的体积,就完成了太阳能充电、储存电量、能给几乎所有电子产品供电的一整套需求。

在标准光照强度下的不同的太阳能电池转换效率不同,市场上大规模应用的硅基太阳能电池,单晶硅的大概18%左右,多晶硅的大概16.5%左右,薄膜太阳能电池转化效率较低,大概10%,Phoenix火鸟在这方面做出了惊人的突破,转化率高达22%

过去在国内销售的太阳能充电设备多是电池板加一个USB充电口,效率不高,而且没有储能电池。“火鸟”设计为自带储能电池,且可替换电池可扩展太阳能板,最高可外接150W的太阳能电池板,光照条件下最快充满只需1.5小时。还有就是国内大多数的太阳能设备没有数值提示,使用者根本不知道自己的充电情况如何,充电效率又是多少,“火鸟”采用了清晰断码屏显示,通过LED显示内容可以直观的了解充电速率,取电接口状态。

图片3.jpg

“火鸟”,即使是阴天甚至是没有太阳,只要之前储存好电量,也可为手机(例如iPhone)充满30次,或者为手提电脑充满10次,单反相机充满8次,无人机3次,移动投影仪2次,便携冰箱2次,为便携音响供电10小时……自带的显示系统和照明系统,也为用户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

最值得称道的是“火鸟”的普适性,它适配了市面上大多数的电源端口,这意味着你不需要携带任何多余的充电设备和附加转换设备,一套“火鸟”几乎能为你的所有电子设备在任何条件下提供电力支持,而且是同时使用。

下面是“Phoenix火鸟”的具体参数: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这次众筹产品的研发生产方RENOGY(融硅),由中国人李懿创立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是一家集新能源产品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这么多年来RENOGY融硅不仅深入用户去了解需求满足消费者对于产品的各种要求和设想而且热心公益,在中国、海地、尼泊尔地震期间,Renogy捐助了大量的太阳能赈灾援助产品去帮助受难地区群众和救助人员,让他们在极限的条件下面尽量拥有正常的电力使用。

不论是设计制造新能源产品以替代老能源本身,还是通过公益和慈善活动传播环保与清洁能源的概念和呼声,RENOGY都继续不断坚持下去,积跬步以实现绿色世界的远志。

图片7.jpg

RENOGY(融硅)官网:  http://www.renogy.cn/

购买链接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63486.html?from=jr_search&type=0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