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Vidda诋毁小米案一审叛赔55万

“新广电•新直播”——红云融通携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亮相BIRTV2016

来源: 中国网 2016-08-26 10:38 评论:

8月24日—北京,2016年第二十五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6)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以“融合媒体·智慧广电”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最新发展成果。其中,“融媒体”成为本届广电展的一大热点。作为BIRTV2016的官方直播合作伙伴,红云融通亮相本次展会,并全方位展示了其新媒体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与行业价值

北京红云融通技术有限公司是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致力于构建及运营媲美传统通讯质量的互联网多媒体通讯网络。一直以来,红云融通专注于多媒体通讯技术,自主研发高效的视频编解码技术、云存储技术、融合CDN技术、音视频通讯技术以及智能通讯终端等,取得了多项成果业界领先的瞩目成绩。在展会上,作为BIRTV官方直播合作伙伴,红云融通对本次展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并在现场设置了不同的专区进行立体化展示,为参观者带来一场生动震撼的可视媒体解决方案体验秀。解决方案体验区域设有VR远程直播、“手机实时连线”等内容,还有无人机摄像、机器人巡游等亮眼活动,为参观者带来深度的现场互动体验,全面展示红云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实力。硬件展示区域则重点展示了红云的移动直播机与便携一体机T1等硬件产品,系统、深入地介绍新媒体解决方案。同时,现场的直播互动、经典案例等还在主展区通过巨型屏幕进行播放,深度诠释了红云将全力打造“新广电•新直播”的企业愿景。

今年BIRTV展览会以“融合媒体 智慧广电”为主题,说明媒体融合的最终目的就是要打造“智慧化”的新型主流媒体。随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以及关于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战略部署的出台,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已上升至国家战略高度。“智慧广电”是广播电视发展新趋势,也将成为新常态,是整个行业进行转型升级的必然选择。红云融通作为行业内技术领先的视频云服务提供商,长期专注于互联网通信技术研发创新,致力于推动高新技术与广电业务融为一体,助力新媒体与传统媒体实现从简单相“加”到深度相“融”。无论是今年的CCTV网络春晚实现直播“实时欢唱”还是北京时装周闭幕式直播中的服装信息识别,都能体现出红云在提供可视新媒体解决方案方面强大的技术支撑和卓越的服务能力。

在展会当天的媒体沟通会上,红云融通CEO夏苇表示:“红云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互联网公司,而是一家商业可视通信网络及服务供应商,红云拥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丰富的实践经验,能够为所有的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提供快速高效高可靠性的互联网直播解决方案。红云希望为传统电视台打造一个新媒体的自服务平台,把每一个城市的广电打造成为这个城市新媒体的‘今日头条’,红云将提供最好的技术融合解决方案来助力传统广电向‘智慧广电’转型升级。”

全媒体时代,媒体融合已成为广电媒体发展的必经之路,目前红云融通正在与扬州、镇江、南京和绍兴等地方广电展开战略合作,未来红云将依托自身卓越的技术优势深耕广电,为广电用户搭建更多媒体云平台,助力广电媒体融合升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