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科技滚动 阅读正文 :
推荐 暴雪与网易合作重启

近100个城市参加 京东游戏Game+ CEST城市决赛完成

来源: 互联网 2016-08-26 09:38 评论:

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线下城市决赛已经圆满结束!从6月11日开始线下比赛至今,已经完成了横跨中国27个省份,94个重点城市的城市决赛。超过3200支游戏战队参加线下比赛,每个城市产生的冠亚军都获得了参加后续省赛的资格。

1

CEST促进网吧转型升级

赛事都是在当地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指定的网吧进行。通过每个城市的线下比赛,向全中国推广电子竞技,促进网吧转型升级,让高端高效的GeForce GTX 10系显卡走进网吧,给广大上网用户最佳的游戏体验。

2

从成本上看,电竞级别的网吧需要投入大量专业设备、场所和人员,耗资十分巨大。此外,之前国内尚缺乏较为专业和系统的网吧电竞联赛氛围,虽然不少电竞馆和电竞赛事之间有着零碎和短期的合作,但并没有形成持续化的机制,NVIDIA所举办的这项赛事的目的就是让大众场馆与赛事实现无缝对接,让电竞网吧得到持续的宣传和盈利。

3

通过城市线下决赛,使得电竞馆打造成为可以满足主办和转播各类赛事活动的线下场馆,可以举办全国网吧赛和城市挑战赛,以及其他的大众性赛事,电竞玩家们还可以在网咖大屏幕随时欣赏到其他地域的赛事。这样有持续的比赛和玩家参与,电竞馆得以良好的发展。

4

CEST新秀场培养职业玩家

CEST赛事除了在网吧比赛之外,还在虎牙直播平台英伟达星秀场进行直播。总共有超过3万观众到近100个重点城市的比赛网吧进行现场观战,超过100万观众通过线上直播平台观看比赛。通过直播,英伟达助力冠军选手成为明星,让草根选手有机会走向职业的电竞道路。

5

在未来的省赛乃至于全国大赛,英伟达将从参赛选手里面选拔出具有实力的电竞明星,培养一批专业的主播,专业的裁判,专业的队伍,让草根玩家实现自己的明星梦、主播梦。

6

7

CEST观众零距离接触电竞

CEST以网吧作为比赛场地,让普通的上网群众可以零距离接触电子竞技。体验到最新的GeForce GTX 10系显卡产品。部分高端的网吧甚至提供了VR体验,让玩家感受未来游戏的魅力。

8

到场观众甚至有机会与美丽的Coser和自己喜爱的主播亲密接触。

9

10

CEST让网吧、用户更加了解最新硬件产品

每个城市赛都有英伟达和铂金合作伙伴的嘉宾到现场进行讲解,为到场的观众、游戏玩家分享最新的产品体验及最强的电竞配置推荐。并且在网吧现场设立合作伙伴的展台,向当地玩家推广合作伙伴产品,让用户对各合作伙伴品牌得到更深刻的认识。

11

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创造了中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关注度最高的大型赛事。而这次新的网吧电竞比赛方式也将开创全新的电竞时代,对推动中国电竞产业发展起到了深远作用,有望成为未来的一大主流方向。京东游戏Game+ CEST下一阶段的省赛即将在9月份正式打响,更多精彩赛事及高水准的战队将在各赛区中诞生,具体敬请关注更多赛事的相关报道。

京东游戏Game+ CEST赛事背景简介

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CEST),由中国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行业协会和NVIDIA(英伟达)中国联合主办、北京竞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艾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中国上网服务》月刊等机构承办,是目前国内唯一的通过文化部备案并面向全国网吧的国家级综合电竞赛事。

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作为一项全民大赛,旨在推动全国各地上网服务场所(网吧)的全面成功转型升级,同时也为硬件平台及草根选手提供通往职业的上升通道,为中国电竞的发展、上网服务场所的发展提供助力。

 京东游戏Game+ CEST合作伙伴介绍

本届CEST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由京东游戏Game+全程冠名赞助,京东游戏Game+作为整个赛事冠名赞助方,不但能够为本届赛事提供各类专业电竞赛事的经验支持与建议,而且还联动各大品牌商为中国专业电竞事业做出极大的贡献,秉承了京东游戏Game+“只为专业游戏设备”的理念。

12

【京东游戏】(英文名:JD Game+),是京东集团旗下的游戏类产品业务。京东游戏部门成立于2015年4月21日,目前可以独立完成从用户需求收集整理,产品定制开发,到终端销售,再到配送递交用户的各类项目。为京东会员提供优质的游戏产品、丰富的游戏内容及服务。欢迎游戏娱乐领域的硬件制造商、内容提供商、游戏运营分发推广、网咖网吧、游戏赛事组织方、网红经济运营商等与京东游戏部门合作。

13

铂金级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七彩虹、影驰、航嘉以及黄金级合作伙伴(排名不分先后):翔升、耕升、技嘉、微星、索泰,作为大赛指定的显卡和机电品牌为京东游戏Game+ 中国电子竞技娱乐大赛提供了全程的赛事支持,让本次赛事得到更优质的设备及资源支持。

x